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教练赞布拉德利决赛表现 两点精华助球友出逆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7:46  新浪体育
美专家赞许布拉德利决赛表现美专家赞许布拉德利决赛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PGA巡回赛高尔夫学院的教学主管崔维斯-富尔顿(Travis Fulton)在博客中依据上周日基根-布拉德利在决赛轮的表现,写出了《怎样在击出坏球的情况下保持平静》一文。文中他对布拉德利在决赛轮的表现大为赞许,并且提出了两点精华来帮助那些遇到问题会导致心态起伏的球友们。以下为详细译文:

  如果你住在美国,并在今年一直关注PGA巡回赛的话,那么你可能不会对新秀基根-布拉德利赢得2011PGA锦标赛而感到惊讶。他早在今年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的表现就令人记忆深刻了,这对于美国的年轻人来说是有特别意义的。

  上周日他在15号洞吞下三柏忌之后,布拉德利强势反弹,在16号洞和17号洞拿下两只令人印象深刻的小鸟,并在18号洞保住坚固的一帕。在之后令人疯狂的延长赛上,布拉德利更是发挥稳定,帮助他最终战胜了美国同胞贾森-杜夫纳。

  我们都可以从这个伟大的翻盘中学到什么呢?,回头看看,我自己就能发现布拉德利当时是尝试更加地保持耐心,而非反应过度的激烈。这一点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建议,因为高尔夫比赛绝对可以挑战我们周围的任何一样东西。其实已经没有更好地例子来说明耐心的重要性了,他在第15洞吞下了三柏忌之后的表现告诉了我们一切。有些人在比赛时一开始打得顺风顺水,但是由于突然的一个洞打坏了或者一杆没有打好,所有的一切就改变了。那么我们有多少人出现过这些问题呢?其实处理这种情况的方法很简单。

  如果打出坏球,你在那一刻会变为一个不同的人,你内在的一些东西改变了,甚至你周围的每件事情都似乎发生得更快。我还记得在高中打比赛时,这种事情让我的柏忌成串的出现。就是因为突然有一个球没有开好,或者三推导致吞柏忌。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对不对?但问题是这个柏忌往往会产生持久的影响,导致另一个柏忌,或者甚至是一系列的柏忌。最后,我恢复了镇静,从我的“柏忌车”上下来了,并重新回到正常的水平。

  上周日,布拉德利其实很容易就能掉进了这个陷阱,因为他决赛轮一直打得很好,只是在15号洞的击球下水导致他吞下了三柏忌。这些事情不论是谁有可能发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一样,在这种时刻一定要保持耐心和平静,千万不能出现过度的反应。

  “耐心”的定义之一是“从容持久地忍受痛苦的能力等”我认为布拉德利从15号洞果岭走向16号洞开球台的过程是这个意思的具体表现。布拉德利拒绝让步,而且继续努力地比赛。他没有做出过激反应(比如扔毛巾),因为这样的举动很容易导致一系列更愚蠢的柏忌。相反,布拉德非常耐心,继续做他一整天应该做的事情。

  下面为大家总结两点精华,首先就要认清事实。学会接受柏忌,并不要把持续的影响带到下一个洞。所以无论你抓到1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甚至三柏忌,你的重点应在下一杆,而不是刚刚发生了什么。

  其次,如果在球场上事情变得糟糕的时候,你一定要坚强。伟大的冠军在情况不理想的时候,他们有能力将比赛带到另一个层次。当我观看布拉德利比赛时,他表现出对挑战的渴望。每个人都希望每一杆都会有好的结果,但如果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如意的时候,他不仅接受了事实,而且将比赛更上升到了另一个层次,就像他在星期天做的那样。

  (喃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布拉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