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斯汀意欲加入欧巡 有机会争夺两个奖金王很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2:41  新浪体育
达斯汀(右)也教练达斯汀(右)也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巡赛获得了麦克罗伊,欧巡赛有可能获得达斯汀-约翰逊。这不是直接的交换。事实上,两个人应该都会保留两个巡回赛的会员身份。

  达斯汀-约翰逊今年已经参加了三场欧巡赛,分别是韩国,德国以及瑞典。加上四场大满贯赛和三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他只需要再多打两场便能成为全职的欧巡赛会员了。事实上,他已经表达了2012年加入欧巡赛的意愿。“我喜欢旅行,到全世界去观光。”达斯汀-约翰逊离开美国PGA锦标赛赛场之前说。

  达斯汀-约翰逊表示他要到12月份才做最后的决定。他觉得欧巡赛的吸引力在于其中的一些比赛很好,另外就是迪拜竞赛。“你有两个机会争夺奖金王。”美国人说,“两个奖金王都值得你去赢。”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斯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