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夫纳不希望失败变成葬礼 母校朋友集体为其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12  新浪体育
杜夫纳(右)在延长赛失利杜夫纳(右)在延长赛失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经历了美国PGA锦标赛毁灭性的延长赛之后,简森-杜夫纳(Jason Duffner)即将展开美巡赛的下一站赛事。但是在此之前,他有一段小小的迂回。这个迂回对于不想让失败变成葬礼的简森-杜夫纳来说或许有好处,因为这是一次“群体性的治疗”。

  简森-杜夫纳念的是奥本大学,到现在他与该校的一些橄榄球教练关系仍然很好。星期一,这些教练给他打来电话,要他顺道去拜访一下他们的橄榄球营地。那一天老虎队正好休息,而奥本大学距离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并不远,所以简森-杜夫纳同意了。然而当简森-杜夫纳走入其中一个礼堂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整个队伍都在那里,他们站立起来为我们鼓掌。” 简森-杜夫纳星期二说,“因此真的很酷。谈到球手,我相熟的人不是太多……你真的不会想到那些体重320磅(145公斤)的防守边锋也会在星期天看高尔夫,可是他们真的看了。星期天的时候,教练从他们的会议和练习中溜了出来,他们说:‘一有空,我们就查短消息,看一眼电视。’这对我来说真是一次非常美好的经历。”

  简森-杜夫纳不是那种内心情绪变化很大的人,常常他都不会费力去想下一杆之外的事情。当比赛还剩下4个洞的时候,他领先4杆,可是他连续吞下3个柏忌,最终在延长赛中以一杆之差败给了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

  很显然,那些在他身边的人更不能接受这个失败。“每个人都过来安慰我,感觉这是一场葬礼,又或者非常悲哀的事情。” 简森-杜夫纳说,“我可没有那种感觉。这是一次伟大的体验。十分不幸,我没有赢得那场比赛,可是我的机会很好,也许是赢得美巡赛最后的机会,因此我感觉很好。

  “也许一些人不一样。也许一些人觉得这是一场悲剧,但是我不这样看。我只是有些失望结束的时候没有取得胜利,然而我是一个职业高尔夫球手,我要继续当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夫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