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新款高尔夫球登陆中国 MP8和T-ZOID强势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6:32  新浪体育
美津浓新款高尔夫球登陆中国MP8和T-ZOID强势上市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初,美津浓高尔夫两款崭新设计的高尔夫球将登陆中国,包括受到职业选手盛赞、具有柔软打感的MP8;以及具备高初速、高弹道、高识别性的T-ZOID。

  MP系列一直是美津浓职业款的代表之作,其铁杆系列是众多顶尖选手的不二之选,包括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卢克-唐纳德,在使用美津浓铁杆系列的表现上,始终走在世界前列,并延续着NO.1的超佳手感。

  配合这一系列的MP8高尔夫球,拥有短距离击球时出色的倒旋性能,带来更远的飞行距离,更出色的直进性弹道。职业选手在描述MP8时,重点提到了“柔和手感”、“精准操控”。

  在设计上,MP8采用了366个八面体无缝凹纹,实现更高的反弹性,其大直径内核,令高反弹力和舒适打感形成完美融合。在挥杆速度达到40米/秒时,可令使用者贴心感受到打感柔软的特性。

  同样,T-ZOID系列是美津浓为初学者设计的上乘之作,其套杆在大陆地区拥有广泛的使用群体。此次,T-ZOID高尔夫球的登录,为众多高差点选手提供了优质的选择。

  在测试中,38米/秒的挥杆速度下,T-ZOID的初速度可以接近55.5米/秒,倒旋率低于其他高尔夫球,仅为2250RPM,而平均距离却可以达到193码。对于初学者而言,保证良好的距离是T-ZOID的使命所在。

  目前,美津浓高尔夫各经销商门店及直营店均可供消费者选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