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瓦泽尔躲避过最后阶段灾难 第三轮无柏忌66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6:37  新浪体育
舒瓦泽尔舒瓦泽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亚特兰大时间星期六,南非名将舒瓦泽尔在没有吞下柏忌的情况下,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虽然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冲击赛季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的希望比较小,至少他将自己放在了一个不错的位置上。他的三轮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2杆。

  有鉴于收官阶段的艰难,你可以安全地说,舒瓦泽尔不会像美国大师赛那样在最后四个洞抓到小鸟。事实上,前两轮,南非人在这四个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5杆,两次吞下双柏忌。不过星期六,他在这四个洞抓到一只小鸟,另外三个洞成功保帕。

  “可以肯定是我遇到的最困难的区间之一。”舒瓦泽尔说,“……前两天,它们对待我不太好。今天的情况好多了。我在最后四个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我相信任何时候你在这个球场做到这一点,你的结果都不错。最后四个洞将决定这场比赛。”

  舒瓦泽尔开局连续交出71杆,他感觉星期六自己打得明智了一些,或许也保守了一些。从正面来看,本周他抓到了12只小鸟,其中4只出现在第三轮,然而与此同时他也吞下4个柏忌,以及3个双柏忌,这阻止了他的动力。

  “这个球场的惩罚性很强。”舒瓦泽尔说,“有些球洞前两天诱惑着我,而今天我打得更为警惕了。整个一周下来,我的击球真的很好。我抓到了好些小鸟,可是你知道,我在前两天我出现了太多柏忌和双柏忌。我今天阻止了它们。”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舒瓦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