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三洞沉重打击唐纳德 第三轮68杆未大幅攀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6:15  新浪体育
唐纳德唐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第三轮前15个洞,卢克-唐纳德打得很好,看上去会在美国PGA锦标赛领先榜上大幅攀升。可是与其他人一样,世界第一的这轮好球毁在了最后几个洞,特别是第16洞和第18洞,最终他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

  卢克-唐纳德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努力追寻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很可惜他的希望遭到沉重打击,他在第16洞四杆洞吞下柏忌,在第18洞四杆洞遇到水障碍,吞下双柏忌。原本可以很好的一轮,到最后,卢克-唐纳德只能以209杆(70-71-68),低于标准杆1杆离开赛场。“很明显结局让我口中充满了苦涩。”卢克-唐纳德说,“像我这样在最后浪费掉一轮好球真是可耻。”

  在某一点,卢克-唐纳德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因为他在前14个洞抓到6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他有机会更进一步,只可惜第15洞三杆洞,他错过了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

唐纳德的记分卡唐纳德的记分卡

  一个洞之后,英格兰人没有上476码四杆洞的果岭。接下来他又未能一切一推保帕。两个洞之后,灾难更大。

  发球的时候进入球道沙坑,卢克-唐纳德不得不在这个484码四杆洞选择缓攻。143码之外,他击了一个9号铁,结果小球落入水中,让他吞下了双柏忌。

  卢克-唐纳德显然不是第一个在这个恶毒球洞遭遇灾难的人,可以肯定也不是最后一个。“这个球洞肯定是可以打的。”卢克-唐纳德说,“这里没有松懈的地方,这里没有脱困的地方。我并不没有把它视为一个五杆洞。因为球道的形状,和发球的角度,你非常难进攻它,给自己一个中、短铁杆的距离。如果你想进攻的话,这是一个非常紧凑的开球。

  “他们向前移动了发球台的位置,可是他们并没有真正改变球洞。我仍旧认为必须将球放到同一个区域,因此我只是用了较小号的球杆而已。”第三轮,卢克-唐纳德使用混合杆开球,因为太大号球杆的话,长草会成为影响因素,而且随后的角度会很棘手。

  卢克-唐纳德并不觉得这个球洞是“玩花招”,当然他不满意自己的结局。“我非常生气。”卢克-唐纳德说,“我之前打得不错,可是到最后却浪费了。”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纳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