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称自己需要有训练基地 完善备战帮助更多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6:12  新浪体育
梁文冲在第93届美国PGA锦标赛上梁文冲在第93届美国PGA锦标赛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亚特兰大时间8月12日)消息,第93届美国PGA锦标赛在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中国球员梁文冲(微博)今天打出高标准杆3杆的73杆,两天总成绩150杆(77-73),无缘后两轮比赛。梁文冲在赛后接受新浪高尔夫前方记者采访时表示,提到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梁文冲希望有一个完整的训练基地,帮助自己以后更好的备战高尔夫赛事视频-梁文冲称需要有训练基地 完善备战帮助球手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充分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同时也希望这个基地能帮助到更多的年轻球员。

  梁文冲称由2004年至今一直参加国内外的众多高尔夫赛事,平均每年有30多周都是在打比赛。2011年梁文冲称这是他调整的一年,他表示自2005年结婚以来,一直在将全部的精力放在高尔夫上,没有充分的照顾到家庭,妻子、孩子。接下来将如何将家庭与高尔夫事业协调好是自己努力的方向。“04年到现在,我每年都有30多周的时间在打比赛,特别是05年结婚之后到现在,可以说结婚之后有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家庭与高尔夫如何更好的结合,是今年的调整的一个目的”梁文冲说道。

  此外,对于以后如何更好的备战赛事,梁文冲希望能够有一个自己的训练基地,为自己接下来职业生涯提供一个很好的帮助,“最重要的问题是训练基地的问题,将体能训练、身体理疗等各种训练集中在一个地方,对后面10年、8年都会起到一个很大的帮助,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是所有球员都有的问题,要想走的长远,就必须有个基地,能够让自己有一个很好的调整。在国内也是很欠缺的”。

  尽管之前成立的国家队必将有一个完整的训练体系备战奥运会,但梁文冲仍希望有一个自己的基地,帮助自己,也希望能帮助到更多国内的选手。梁文冲说:“国家队建立后,(训练)系统也会很完善,但我还是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备战基地,累积了那么多年的经验,有这么一个地方给自己一个更适合自己的调整。同时也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年轻球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