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受伤并非球童责任 只因大赛所以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1:06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北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带伤参加了第二轮比赛,他不后悔这样做。他表示美国PGA锦标赛是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所以他要继续。另外他反驳了自己受伤责任在球童的说法。

  如果让麦克罗伊重新选择一次,美国公开赛冠军不会与树根对抗。“这是判断上的一个失误。”他说。

  麦克罗伊离开那次灾难的时候带走了一根扭伤的跟腱,然而这不足以阻挡他继续角逐美国PGA锦标赛。尽管星期五上午右手腕感觉一些疼痛,他还是选择了继续比赛。两轮过后,22虽北爱尔兰人落后8杆,不过他觉得自己还是有夺冠机会的。“如果我觉得无法争冠,也许我不会打下去。”麦克罗伊说。

  在告知伤势不会加重,麦克罗伊缠着厚厚的绷出现在赛场上。Titleist给他第一时间更换了昨天在第三洞打坏的7号铁,他最终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他今天遇到的最大问题不是手腕,而是第17洞三杆洞。

  在之前一洞推入45英尺曲线推杆,让成绩回到低于标准杆1杆,麦克罗伊在前往207码三杆洞的时候让球迷好好地为他尖叫了一下。北爱尔兰人先是拿7号铁,随后换成了6号铁,结果他击出的球,比预想的高了一点。

  麦克罗伊非常吃惊小球没有上果岭。他看着球童JP菲茨杰拉德(JP Fitzgerald),叨念了一句:“下水了吗?”更糟糕的是,他在果岭上出现了三推。这让他吞下了三柏忌,扼杀了他的动力。“那之后要返回来相当难。”麦克罗伊说。

  尽管如此,今天对他来说最重要的还是重返赛场。星期四晚上,麦克罗伊进行了检查,医生发现那只是部分撕裂。在麦克罗伊8点30分出发时间之前一个小时,练习场的“观赏罗里”已经开始了。可是一直到30分钟之后,22岁北爱尔兰小孩才坐着球车出现,他的到来引起了小小骚动。麦克罗伊击了15分钟球,随后走向练习果岭。“如果不是大满贯赛,我或许昨天已经停了。”麦克罗伊说,“坦白说吧,医生看了扫描结果之后说:‘瞧,你不会进一步受伤,决定主要是看你。如果你希望打,你觉得你可以打得OK,那么就去做吧。如果你不希望,那么你不应该打下去。’”

  的确所有决定都看麦克罗伊。当一些人质疑球童为什么不告诉麦克罗伊不要对着树根击球时,麦克罗伊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是球童,不是我爸爸。”麦克罗伊说。

  ISM经纪人钱德勒(Chubby Chandler)表示很多领域麦克罗伊都是自己拿主意。两年前是麦克罗伊决定要加入美巡赛的,同样明年重新加入也是他的想法。这件事情唯一的争论是这一杆的难度。“我没有看到当时的情景。我只是在回放的时候看到了。一开始,他觉得推杆有这么远,事实上只有这么远。” 钱德勒说这个话的时候先用手比划了3英尺的距离,接下来缩小到几英寸。“JP菲茨杰拉德不可能影响他做的事情。” 钱德勒说,“我也不能影响。”

  在第二轮之后,麦克罗伊最冒火的还是他的推杆。连续三个洞他都错过了小鸟推,接下来才在第16洞推入了一个小鸟长推。前九洞,他在一个五杆洞三推。他的另外一个柏忌来自第三洞。他努力将球从软沙子之中击出来,却发现小球滚入到另外一个沙坑之中。

  麦克罗伊表示他手腕力量大约有75%。“我担心过,因为我感觉不能发挥出百分百的能力。”他说,“从长期来说我不担心。我应该只用几个星期便能恢复。”与此同时,麦克罗伊只有两天时间弥补在美国PGA锦标赛上的巨大差距。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