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生涯惊现五个双柏忌 第四次惨遭大满贯赛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7:01  新浪体育
伍兹惨遭淘汰伍兹惨遭淘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前世界第一伍兹过去两天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吞下5个双柏忌,最终打出150杆(77-73),高于标准杆10杆,第四次在大满贯赛中遭遇淘汰。这也是他第一次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

  伍兹星期四遇到了个人大满贯赛最差开局,交出77杆,高于标准杆7杆。今天他的首要任务是避免提早回家。他并没有做到。

  在业余球员时期,伍兹曾在大满贯赛上被淘汰一次,转职业之后,伍兹仅仅在大满贯赛中被淘汰过两场。一次是在2006年翼脚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当时他的父亲刚刚去世。两年之前,他在坦伯利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也遭遇淘汰。那是性丑闻暴发之后,他职业生涯遇到的一大低谷。

  星期五,伍兹在转场处接连抓两只小鸟,让人看到了一线希望。那个时候,他当天的杆数为平标准杆,距离预估的淘汰线仅3杆。

  可是第11洞四杆洞,伍兹就开始崩溃。在那里,伍兹的表现就像一个普通的高尔夫爱好者。他的开球进入沙坑之中。接下来,他进攻果岭的时候,又将球放到了果岭左边的沙坑中。球位非常艰难。他不得不左脚踩在草上去击球。伍兹努力打出温柔的一球,将球放上果岭。然而伍兹明显处理得不好,小球横穿果岭,落入到池塘之中,结果他在该洞吞下了双柏忌。

  随后一个洞,伍兹看上去已经不介意了。这个五杆洞,他的球开到了球道左边的树林之中,他不得不先将球敲出来。接下来他击出了一个相当狂野的球。从第一层长草中,他用木杆击球,当球进入高大的松树林中时,球杆脱手而出。在果岭之上,他错过了6英尺推杆,又一次吞下双柏忌。这是伍兹两天下来吞下的第五个双柏忌。在职业比赛之中,伍兹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中吞下那么多双柏忌。他的总杆数攀升到高于标准杆11杆。

  这之后,伍兹在第13洞和第15洞抓到了小鸟,可是已经不重要了,他的晋级希望已经完全丧失了。第18洞击球下水为他这一天,也为他这一周画下句号。的确,抛球之后,伍兹的那一杆打得很漂亮,将球送到3英尺处,然而只是让他少了一个双柏忌而已。最终伍兹在第二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

  浏览成绩>>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