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勒德克尔次轮因迟到交73杆 吸取教训保证不再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2:41  新浪体育
斯勒德克尔迟到被罚杆斯勒德克尔迟到被罚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在周五的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由于开球迟到被罚两杆,次轮交出73杆,两轮过后总成绩高于标准杆7杆,晋级无望。他在赛后表示将深刻吸取教训,不会再次发生此类事情。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在2011PGA锦标赛周五的次轮交出了73杆之后他并没有找任何的借口。因为他知道他为第2轮的开球迟到复出了惨痛的代价,他原本以为是上午8:20开球,但实际上是早10分钟开球的。“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我保证这也将是最后一次,”两轮总成绩高于标准杆7杆的斯勒德克尔说。 “这真的非常令人沮丧,至少可以这样说。”

  斯勒德克尔为他的迟到付出了两杆的代价(次轮的第一个洞就吞下三柏忌)。他说他在上午6:30就到了球场,当他发现了他已经错过了开球时间时,他还在练习果岭上。之后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开球台。

  “但是还是没有办法”斯勒德克尔说。“我不是出现这种问题的第一个家伙,今后一定还会有人出现这类问题,但我能肯定的是这永远不会再次发生在我身上。活着就是学习。”

  (喃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勒德克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