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勒德克尔第二轮迟到被处罚两杆 第一洞写下7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22:51  新浪体育
斯勒德克尔迟到被罚杆斯勒德克尔迟到被罚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亚特兰大时间星期五早晨,美国选手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开球时间8点10分来临时没有赶到发球台上,他因此被处罚了两杆。

  更糟糕的是: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在第一洞四杆洞吞下了柏忌。由于两杆处罚,他在记分卡上不得不写下7杆,三柏忌。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与奥拉查宝,罗伯特-卡尔森同组。他迟到了2分钟15秒。幸好,他迟到的时间没有达到被取消参赛资格的程度。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第一轮打出74杆,目前他的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7杆,有可能遭到淘汰。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勒德克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