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公开赛中国球员展佳绩 吴阿顺67杆跻身前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2日曼谷消息:在总奖金100万美元的泰国公开赛上,卫冕冠军梁文冲(微博)因参加PGA锦标赛而缺席,但中国球员依然展现了实力。21岁的胡牧(微博)首轮打出66杆,落后澳大利亚选手雷恩-海勒(Ryan Haller)1杆列第二位。泰国公开赛次轮,吴阿顺打出67杆,两轮成绩低标准杆8杆位居成绩榜前列。

  在今年参加的六场同一亚洲赛事中,吴阿顺两次进入前15名,共赢得奖金50,772美元。胡牧认为,同一亚洲的比赛已经帮助到中国球员整体实力得到提高。“同一亚洲为中国球员提供了更多比赛机会,要比以前多,这点毋庸置疑。”胡牧说,“结果就是每一位球员都变得越来越强,在比赛中打得越来越好。高尔夫在中国仍然是年轻的运动,职业球员们也才刚刚习惯不断得旅行以及不停适应比赛场地。但是可以看到球员们都在进步,成绩也更好,这对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是好事。”

  在上月举行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共26名中国选手参加,其中10名内地球员晋级,为中国球员在海外比赛中晋级人数最多的一次。在南山中国大师赛上,共13名中国球员晋级周末两轮。

  “从同一亚洲的南山中国大师赛的举办,我们可以想见,这个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诞生第一位大满贯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从事亚洲高尔夫多年的《亚洲高尔夫月刊》主编斯宾塞-鲁宾逊(Spencer Robinson)表示。

  梁文冲也相信在2016年奥运会上,中国至少可以赢一枚奖杯。“中国年轻一代球员冲劲更足,打得也会更好。我们需要一个强大的平台为这些球员创造机会,磨练球技以上升到另一个水平。”梁文冲说,“我们很高兴有像同一亚洲这样的平台,中国选手可以获得更多参加海外赛事的机会。根据目前的情况,我希望在2016年时中国至少能赢一枚奖杯。”

  (小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吴阿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