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眼杯”高尔夫球邀请赛九龙山球场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5:05  新浪体育
球会王总颁奖给总杆冠军刘建文先生球会王总颁奖给总杆冠军刘建文先生

  2011年8月9日,在深圳市引人瞩目的的大运会即将开幕之际,九龙山高尔夫球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第八届龙眼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本次比赛得到了高尔夫地带、顺之鸿酒业、朝向FGT、鹰皇1872、高球管家、第一健康、魅动音响以及观澜民都国际酒店等多家公司的奖品赞助。比赛当天成功接待了100位参赛者。最终刘建文以77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蒋道祥、魏江龙、彭剑波夺得,最远距离奖和最近球洞奖分别由祝凤洲、刘建文夺得。

  九龙山球会一直以来奉行自然生态、绿色环保概念,球场内处处绿树成荫,一年四季花果飘香。本次比赛的参赛者亦均获赠九龙山球会自产龙眼一箱,晚宴在会员及嘉宾们一轮又一轮的抽奖活动的欢声笑语及龙眼的香甜气息中完美落下帷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