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比赛期间忙着找厕所 不受伍兹坏成绩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5:03  新浪体育
哈灵顿(左)、伍兹和拉夫三世(中)同组哈灵顿(左)、伍兹和拉夫三世(中)同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PGA锦标赛第一轮,两届赛事冠军哈灵顿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暂居并列78位。赛后在采访中哈灵顿透露自己并没有过于关注伍兹的“糟糕”表现,反而是厕所难找给他带来了一点困扰。

  现场有人注意到,哈灵顿走向第一个发球台时显得非常匆忙。北爱尔兰名将解释是——他找不到厕所。“今天我总是找不到厕所。我不得不离开球场三次,只为寻找到一个厕所。”哈灵顿说道:“即使有GPS导航,如果他们显示在某处,那他们也隐蔽的很好。我只在18号洞的电视区域发现2个。”

  谈到跟伍兹一组比赛会不会更难集中注意力,特别是当老虎打出77杆的糟糕成绩时。哈灵顿表示同组的大卫-拉夫三世很能说明问题。“我想跟我们同组的大卫表现很好。他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要知道大部分时间我和伍兹都比他糟糕,他无法从我们身上获得任何帮助。因此这种情况下,戴维斯取得这个成绩真得很棒。”

  “我们都将注意力集中在各自的比赛上。我只是专注于自己要做的事,要知道在赛场上你要避免被其他球员的节奏影响,特别是当他打得不好时。因此这就是我为什么会说戴维斯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很棒。要知道,当同组的球员都打得好时总是更容易打出好成绩,反之则会有困难。当同组有人打得不好时,你要试着去忽视,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因此对于伍兹的77杆我并没太关注。”

  三个大满贯冠军哈灵顿有两个冠军都是在美国PGA锦标赛获得的,但这一次暂时排名并列78位的北爱尔兰人首先要担心的是两轮过后能否晋级。

  (cindy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