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汝晴11杆优势夺女C冠军 疯狂捉鸟赢得游戏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8:31  新浪体育
关汝晴关汝晴

  新浪体育讯 8月11日成都消息:一个熟悉的名字进入了张连伟(微博)杯青少年赛的冠军阵容,追随堂哥关天朗(微博)的步伐,关汝晴也是各项青少年赛事的冠军常客。在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关汝晴一杆领先出发,交出67杆,两轮成绩137杆,11杆优势夺取女子C组冠军。而今天的疯狂抓鸟,也为她赢得了“宝贵”的游戏时间。

  出门时,关汝晴手里仅有一杆优势。上午,关汝晴与程易清、何思璠一道从10号洞出发,第一洞就吞下柏忌,程易清也吞下柏忌,而何思璠错过一个小鸟推保帕,她与两位选手的差距都缩减到1杆。“第一洞就吞下柏忌,还是有点压力的。”关汝晴表示。不过,不久让她由衷开心的事情就发生了,从13洞开始,关汝晴连续三洞捉鸟,转场后,又在1-3洞连续三洞捉鸟,“前九洞,三个铁杆很好,连续三个鸟。后九洞(转场后)连续的三个鸟,有两个是直接灌进去的。”关汝晴由衷地开心,在7号洞再捉到一只小鸟后,关汝晴后半程四鸟无柏忌。交出当天第一个67杆,昨天交出67杆的陈广石,在关汝晴后面三组,回到会所时带回了另一个67杆。

  虽然打出了67杆,获得了11杆的领先,关汝晴仍表示不够满意。她回忆了让她备觉遗憾的几个洞:在开局第一洞(10号洞),1码的保帕推没有保住。16号洞,因为将地标上的67码看成97码,从而导致判断失误,而吞下柏忌。7号洞,一个7-8码的老鹰推,关汝晴未能推进,仅捉到一只小鸟。

  今天,在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关汝晴抓到了7只小鸟。飞来的小鸟,不仅让她以绝对优势赢取冠军,同时为她赢得了游戏时间。孩子总是贪玩的,无论是生活中的戏耍,还是游戏机中的模拟世界,都吸引着很多孩子的兴趣。关汝晴是一个喜欢游戏的小姑娘,家人并不会坚决杜绝,但对她的游戏时间有所限定,每天也有10分钟的游戏时间。为了使关汝晴不至于因游戏而耽误高尔夫,规定每抓一只小鸟给予10分钟游戏时间奖励。今天,关汝晴抓获7只小鸟,也就有70分钟的奖励,加上“保底”的10分钟,关汝晴获得了80分钟的游戏时间。

  虽然爱玩游戏,不过关汝晴说她现在不太喜欢高尔夫的游戏,“只要力度把握好,它就是一条线,怎么推都能进。”关汝晴表示,对于高尔夫的游戏,她更喜欢这种“真刀真枪”的场上实战。“球场上会有很多状况,很多都需要自己认真判断。”

  (如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