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备战PGA“睡不着” 周二与崔京周试场18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22:12  新浪体育
梁文冲备战PGA“睡不着”周二与崔京周试场18洞
崔京周与梁文冲分享拍电影的乐趣(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亚特兰大时间8月10日 第93届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进入周三练习日,原本决定“睡醒了再说”的梁文冲(微博)早上7点前往球场,不过他今天不会再下场,只在练习场进行调整。周二的练习中,梁文冲与崔京周一同试场18洞,韩国名将还和梁文冲分享了不久前他在电影中客串演出的乐趣。

  周一在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会所吃早餐时,梁文冲偶遇崔京周,以前时常在各种比赛的练习轮一起试场的崔京周主动询问梁文冲,周二的试场有没有安排时间,可以一起下场练习,最后两人约定周二一早8点开球。

  当地时间周二早6点,梁文冲从酒店出发,在会所吃过早饭后转道练习场,一个半小时的热身调整之后,7点50分准时走向发球台。与崔京周一同走来的还有他的同胞韦昌秀,对于梁文冲来说,韦昌秀并不陌生,前几年的皇家杯他们俩是首选的搭配组合。

  出于对两位“前辈”的尊重,梁文冲总是最后一个开球,有的时候甚至是等崔京周和韦昌秀开出两三个球,直到效果满意之后他才抡开自己的一号木。与两位熟人一起练习,梁文冲也格外放松,由于正在适应新选用的两支球道木杆,所以他练习的重点放在了两支杆射程距离的区域。当然,果岭上的推杆也是重点需要攻克的。

  按照梁文冲原来的计划,周一进行前9洞练习,周二再进行后9洞练习。不过崔京周在9洞完成之后表示要继续,梁文冲及时进行调整,与崔京周一起走向了1号洞发球台,不过韦昌秀选择了休息。当他们来到1号洞发球台是,前两轮比赛将与梁文冲同组的意大利球员埃多奥多-莫里纳利正准备开球,他们三人临时编组一起走上1号洞球道。

  在9月份即将上演的高尔夫立志电影《Seven Days in Utopia》中,崔京周本色出演一位高尔夫球员,与男主角在“德克萨斯公开赛”中进入最后的延长赛争夺冠军,当然最终的结局是男主角笑到了最后。而崔京周扮演的角色名字缩写的谐音是“TKO”(拳击比赛中的技术性击倒对手而取胜)。

  在12号洞球道,梁文冲问起崔京周拍电影的感受,“是拍电影难还是打高尔夫比赛难?”崔京周一脸认真的说,当然是拍电影容易,虽然他的镜头并不太多,但是也花了5天的时间,每天从早上7点到下午6点。“在电影中你可以很容易的击球飞跃摄影机,但是在比赛中就很难了。”崔京周满脸憨厚的笑容。当然他还饶有兴致的向阿冲介绍了拍摄的细节,如何调转机位,如何拍着特色镜头……

  两人一起完成18洞练习时已经接近下午3点,梁文冲简单吃了午饭又到练习场进行放松调整,然后是推杆练习。4点左右,梁文冲返回酒店休息。

  虽然梁文冲在谈起周三的练习计划时,玩笑的说“睡醒了再安排,”但是6点刚过,他就张罗着球童和助理要去球场练球,7点钟,经纪人兼司机发动了官方提供的奔驰车,梁文冲开玩笑说“反正睡不着,还是去球场练习吧……”

  (Lai)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