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瓦泽尔从大师赛获动力 称亚特兰大果岭有助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一次在佐治亚州参加大满贯赛的时候,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可是4月份,南非人在美国大师赛上赢得惊人胜利之后,情况发生了改变。

  舒瓦泽尔表示那个胜利让他对大满贯赛的信心大增。很明显,这反映在了他随后的表现之中。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九名,而英国公开赛拿到了并列第16名。“在美国大师赛取胜之后,我觉得每场我参加的大满贯赛,我都具有竞争力,可以取得胜利。”南非人说,“我想你可以在我过去参加的那两场大满贯赛中看出为什么。”

  舒瓦泽尔在进入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麦克罗伊4杆,可是他在最后四个洞连续抓鸟,就扫荡了全部参赛选手夺取了绿茄克。他表示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他受到了极大关注。可是随着赛季深入,人们的关注减小了一些。“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经习惯了,可是一切平息了一点。”南非人说。

  星期二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舒瓦泽尔早上下场打了练习,他发现球场的比赛条件很好。他表示果岭的速度与奥古斯塔一样快,他觉得这适合他的推杆,很显然有助于他赢得美国PGA锦标赛。

  另外,重新回到桃州(Peach State,佐治亚州的别称)没有坏处。“这让你的好回忆又回来了。”肖尔-舒瓦泽尔说,“球场完全不同,可是回到这里的时候,你还是有许多积极的东西可以吸取。”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