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祝贺冯珊珊日巡赛夺职业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59  新浪体育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祝贺冯珊珊日巡赛夺职业首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祝贺冯珊珊日巡赛夺职业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8月7日在日巡赛上夺冠的冯珊珊(微博)发出祝贺:北京时间8月7日,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明治杯结束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选手冯珊珊夺得冠军,并获得1,620万日元(约133万人民币)奖金。这是冯珊珊自2008年转职业以来的首个冠军,她也是自张娜之后第二位在日巡赛上夺冠的中国内地选手。

  以下为祝贺全文:

贺电

  冯珊珊:

  欣闻你在2011年女子日巡赛明治杯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向你表示热烈祝贺!

  你的表现为中国女子职业球员在国际赛场上赢得了荣誉,增强了我国球员向更高的目标奋斗的决心。希望你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再接再厉,刻苦训练,为国争光,争取更大的胜利。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