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赛山东青岛站配对赛球员上演“仲夏狂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较量,2011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微博)山东青岛站球员嘉宾配对赛顺利收杆。最终,希望赛球员孙海涛所在的第13组以总杆61杆的成绩荣获配对赛总杆冠军。

  本次配对赛共有23组92名嘉宾球员参加,参赛球员们不仅欣赏到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典型山地球场的美丽景色,更是从最大40米的球洞落差中领略到高尔夫的无穷魅力。经过激烈角逐,刘煜祥、刘崇诺、乔涤非、孙海涛所在组获团体冠军,徐凯利、张滨、高崇所在组交出62杆获团体亚军,王国强、陈利庆、曹海英、梁政所在组交出64杆获团体季军(后九洞成绩更好胜出)。此外,高崇在1号洞击出325码摘得最远距离奖,总杆冠军组球员孙海涛在12号洞收获最近旗杆奖。

  晚上七点,主题为“仲夏狂欢夜”的颁奖晚宴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王延梅;原山东省省委常委、青岛市市委书记张惠来;原山东省人大副主任莫振奎;原山东省人大副主任、山东省老年体协主任曹学成;原青岛市副市长李乃胜;前奥运冠军、希望赛组委会委员、深圳市同哲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小双;希望赛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同哲公关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吴雯;青岛高协秘书长刘学敏;青岛高协副秘书长杨杰;青岛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李大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晚宴。

  一支热情激昂的踢踏舞拉开了晚宴序幕,开场便将热情洋溢的氛围注入晚宴现场。随后的“花样小提琴”更是带给嘉宾和球员一场视觉盛宴;动感十足的兔子舞把到场的嘉宾和球员互动起来,最终将晚宴推向高潮。而别出心裁的抽奖活动和极具创意的“英文版指手画脚”也让现场惊醒连连,笑声不断,“海归”球员用流利的英语描述着中国俗语,这种中西结合的方式,除了带给现场丰富的笑料外,更让人佩服的还是球员们的快速反应和睿智。

  “晚宴气氛很好,尤其是英文版的指手画脚非常有趣。”第二次参加希望赛的球员谭学平在晚宴结束后很有感触地说。晚宴是球员放松心情和交流心得的一个活动,他期待以后希望赛晚宴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希望赛。

  希望赛自2009年创办以来,日益深受广大业余球员喜爱,这离不开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也离不开一直陪伴希望赛成长的赞助商们。本次晚宴的圆满成功同样得到了青岛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Kappa GOLF、劳力士、八马茶业、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新浪高尔夫频道、《投资者报》、泛高尔夫网等优秀企业与知名合作媒体的鼎力支持,使年轻的希望赛与各方朋友们一起,阔步迈上成功的康庄大道。

  (同哲)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望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