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哈辛放弃美巡减少参赛数量 瞄准2016年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7:39  新浪体育
米哈辛米哈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亚巡赛荣誉会员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意识到健康的身体对于高尔夫球手而言的重要性。他为此放弃了美巡赛的参赛资格,减少个人参赛的数量,不过这位39岁的印度名将瞄准了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代表印度角逐高尔夫比赛的目标。

  两届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是最常在世界各大巡回赛上打比赛的球手之一,然而自从遭遇伤病以来,他缩减了自己在国际巡回赛上的参赛数量。这位印度名将周末告诉印度的媒体:“我在之前常常参加40至45场的比赛(一年),现在这个数字变成了35或者36场,我不能参加更多的比赛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你需要参加有水准的赛事,我只需要将精力集中在那些比赛,保持身体健康。”

  米哈辛表示,他放弃了自己在美巡赛的参赛资格,现在将会专注于欧巡赛、亚巡赛和日巡赛。他说:“我是美巡赛的一名会员,但我放弃了参赛资格。我觉得我不能参加这么多的世界巡回赛。我是亚巡赛、日巡赛、美巡赛和欧巡赛的会员。今年,伤病阻碍了我前进,我不能够参加太多的巡回赛。”迄今为止,米哈辛赢得了3场欧巡赛、6场亚巡赛和4场日巡赛的冠军。

  米哈辛在两周前举行的爱尔兰公开赛曾经获得首轮领先,最终取得了并列第11名,这令其觉得自己慢慢地恢复了以前的良好状态。现世界排名第203位的米哈辛表示:“如果我重新回到了世界排名前50位,那么我会参加大的比赛,所有大满贯赛和世界锦标赛。当你是一位世界排名前50名的球手时,无论如何,你可以参加大的赛事。”

  米哈辛已经3年没有赢得巡回赛了,不过他有信心今年能够结束冠军荒。“我的目标就是在年底之前获得胜利。今年,按照我现在挥杆的表现和所拥有的信心,我应该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获得胜利。”

  除此之外,米哈辛还有一个长远的目标,那就是能够代表印度队征战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高尔夫比赛。尽管届时他将年满44岁,但这位首位进入世界排名前50名的印度高尔夫球手希望自己在那个时候仍有竞争力去代表印度参赛。他的爸爸便是一位参加过奥运会的赛跑运动员。“巡回赛上有一种说法,进入40岁之后,你将会有一种新的人生。你在这项运动中变得成熟是在40岁,因此那就是我所想的。我很想成为奥运会的一部分。我的爸爸代表印度队参加了奥运会,我想要做到。希望我的球技足够出色,应该也会达到那样的水准。我现在正在做正确的事情,我想要为印度打高尔夫,希望也能够取得好成绩。”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米哈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