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又丢一位顶级赞助商 瑞士名表豪雅抛弃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7:46  新浪体育
伍兹与豪雅表伍兹与豪雅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普利司通邀请赛上的表现或许并不让伍兹太多担心,而在商业赞助商的损失则足以让老虎震惊。外媒报道老虎经济出现危机之时,又传出合作9年的赞助商瑞士名表豪雅表抛弃伍兹的消息,至此,已经有六家赞助商离开了老虎。

视频-伍兹为豪雅表拍广告 开出小球可飚极品飞车媒体来源:网络

  世界高尔夫杂志的执行主编罗恩-斯拉克透露:“老虎的经纪人已经证实'豪雅表与伍兹的合作已经到期',”豪雅表并没有与伍兹继续续签合同。从豪雅表的官方网站上,也已经看不到代言人伍兹的任何影像和新闻资料。

  自从2002年开始,伍兹一直是豪雅表的形象代言人。豪雅表不与伍兹续约并不奇怪,因为在伍兹丑闻爆发之后,豪雅表就下架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的老虎形象广告,并表示在某些区域将改变市场策略,但是表示还是继续支持老虎。

  2009年感恩节的那场车祸,让众多的赞助商纷纷抛弃伍兹,其中包括吉列、佳得乐、埃森哲公司、AT&T和高尔夫文摘。

  (小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