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莆田高协成立一周年高尔夫球邀请赛8月14日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挥杆汇名仕 携手展新篇”。2011年8月14日,莆田高协成立一周年暨第二届“全球通”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将在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赛事由中国移  动福建公司莆田分公司和莆田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比赛预计邀请120名莆田高协成员及各界贵宾共襄盛举,为莆田高尔夫球协会成立一周年庆生。

  赛事为1轮18洞个人比杆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高尔夫球竞赛规则和赛事组委会制定的当地规则进行。比赛按选手差点分A、B、C组展开比拼,男子在蓝T发球,女子在红T发球,净杆采用新新贝利亚计算方法计分。此外,夏日天气多变,赛事主办方还做好了各种天气的应急预案,以确保当日比赛的顺利开展。

  晚宴将移师福州贵安温泉会议中心酒店举行。奖项设置上,共设净杆A、B、C组三甲,小鸟奖、老鹰奖、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BB奖、二杆最近洞奖,以及特别奖项最大波动奖、最稳定奖和一杆进洞奖。此外,本次赛事还特设未来之星基金洞——即在赛事当中,指定一个球洞,设置三角牌,在此球洞击球时,未完成一杆上果岭的球员,将现场缴纳200元未来之星基金。面向未来发掘人才,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作莆田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培养和发展。

  赛事流程:

  11:30-12:30,在球场会所大堂进行客户签到;

  13:30-14:00,在球场1号洞举行开杆仪式,进行合影留念;

  14:00-18:30,6洞同时开球,展开比赛;

  18:30-19:00,客户洗漱、休整,前往晚宴地点;

  19:00-20:00,在贵安温泉会议中心酒店举行颁奖晚宴。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