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球童最沉默给不了老虎建议 伍兹首轮比赛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5:30  新浪体育
伍兹果岭上只能自己来了伍兹果岭上只能自己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一轮,伍兹打出三只小鸟球,吞下一个柏忌球,以总成68杆暂时落后领先者斯科特六杆,排名并列18位。伍兹本轮出现两个三推,总推杆数为27推,球童贝尔似乎最沉默,在果岭上给不了他啥好建议。以下为伍兹首轮精彩回顾:

  声音干扰

  第二洞,伍兹在球道上打第二杆的时候,一位球迷的电话响了,声音非常大,周围的人都听到了,但是伍兹没受到影响。

  依然是球迷关注热点

  现场的球迷蜂拥而至追赶伍兹,不时听到“你是男人”或者“打入洞中”等呼声。当“打入洞中”的声音出现在发球台的时候,通常是不礼貌的,因为大家都知道除了三杆洞,开球直接进洞几乎不可能。

  最幽默的虎迷

  一位穿着带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标识T恤的男人一路跟随老虎,“他对高尔夫依然有99.9%的热爱,不是吗?高尔夫也需要他。”他对身边的朋友说。

  “你为什么没有去给伍兹当球童,”朋友问道。

  他幽默地回答:“很好的问题,他现在可能雇不起我了。”

  当日最佳击球

  第16号洞第二杆,伍兹用球道木,从球道右侧的长草中,击打一个右曲球绕过大树,进入球道正中央。该洞,伍兹成功拿下小鸟球。

  熟悉的一幕

  第九洞救帕的一杆相当艰难,推得相当精彩,之后他第一次挥舞起拳头。

  最沉默的人

  贝尔取代威廉姆斯,临时客串泰格伍兹的球童。此前贝尔三次陪伴伍兹,都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贝尔是伍兹设计公司的总裁,也是伍兹的发小。当天,贝尔表现非常沉默,估计说不到50个字。他经常是默默地跟着伍兹。在果岭上,伍兹几乎都是自己处理所有的一切,贝尔并没有给什么建议。

  数据统计

  伍兹本轮一号木击球距离相当远,平均315.6码,在76人的阵容中排名并列第五;但是上球道率低,只有四次上球道;在标准杆上果岭一项上排名24位,有12个标准杆上果岭,总的推杆数为27推,出现两个三推,排名15位。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复出打普利司通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