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诺公开赛上午出发占便宜 欧亨第一轮65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作为星期四第一批出发的选手,尼克-欧亨(Nick O'Hern)把握住了早上平静的天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美巡赛里诺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一杆。

  “我不能打出更好的成绩了。”尼克-欧亨谈到他这一轮时说,“我错过了几个推杆,可是当我打出低劣的一杆时,我都能一切一推救到帕,因此这一轮我的动力始终保持着。”

  在7,472码的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尼克-欧亨在10英尺以内抓到了当天7只小鸟之中的6只,全天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吞柏忌。

  克里斯-莱利原来是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尖子生,2002年他在里诺夺冠之后首次进入总统杯。本周他是参赛的7名前冠军之一。今天他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2006年冠军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打出67杆,落后一杆,与布雷克-亚当斯(Blake Adams)和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并列位于第三位。

  尼克-欧亨、克里斯-莱利以及绝大部分在星期四表现好的选手都是早上出发的选手。他们相对于下午出发的选手来说,优势是明显,因为下午的平均杆要高1.5杆多。“早上的时候没有风,” 克里斯-莱利说,“果岭也很完美。”

  由于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于海拔5,500英尺(1676米)的山上,球员的击球要比平时远10%左右,当风刮起来的时候,特别难计算距离。

  “我喜欢小球能多飞一点,因为我是一个短距离击球手,因此能够获得这样一个开球数据,我很开心。” 尼克-欧亨谈到去年这个球场40%的开球都在300码以上时说,“我上一周在绿蔷薇度假村打得不错,只是遭遇了很冷的推杆。而这一周,推杆终于获得了暖身。”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里诺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