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一轮辛克66杆 欲扭转全年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3:09  新浪体育
辛克辛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沉寂了相当长时间的斯图尔特-辛克终于在火石乡村俱乐部,他取得过胜利的地方打出了好成绩。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一轮,他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攀升到领先榜上。他希望从这一刻起扭转自己全年的颓势。

  职业生涯只有两个赛季,斯图尔特-辛克没有进入过前三名--分别是去年和2002年。同样,今年他也没有进过。事实上,全年下来,英国公开赛前冠军只获得过一个前十名。

  可是星期四打出66杆,美国人就有机会在这个他取得了好多成功的球场上转变全年的命运。斯图尔特-辛克之前总共打过11次火石,他一共获得4个前十名,包括2004年的胜利。

  “我总是寻找方式将球场拆解开,然后掌握它。有时候,这样做不奏效。”斯图尔特-辛克说,“可是今天奏效了。这里肯定会出现一个低杆。”

  对于斯图尔特-辛克来说,这个赛季的低杆还不够多。星期四的66杆是他今年第二好的成绩。随着美国PGA锦标赛即将到来,斯图尔特-辛克希望自己能取胜,又或者至少打出一个好成绩,以便扭转这让人丧气的一年。

  “我觉得我争冠的机会又来了,或许我能赢得另外一场大满贯赛。”斯图尔特-辛克说,“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我不会有压力。哦,那是全年最后一个机会,我意识到了,在那场大满贯赛之后。你要等最长时间才能迎来新的一场大满贯赛。”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复出打普利司通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辛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