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自曝打高尔夫照片 网友建议需用订制球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3:43  新浪体育
姚明打高尔夫(图片来源:RobinVan新浪微博)姚明打高尔夫(图片来源:RobinVan新浪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4日消息 正式宣布离开篮球赛场的姚明正在享受着不同运动的乐趣,网友“RobinVan(微博)”近日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贴出跟姚明一起打高尔夫的图片,而姚明今天也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将这张打高尔夫球的照片传到了网上,“小巨人”在告别篮球之后,看来打算在小球上一试身手了。

  今天凌晨,姚明在退役仪式之后第一次更新自己的Facebook,而贴出的内容是他日前打高夫尔球的一张照片,并且写道:“我在打高尔夫(Me playing golf)”。而7月30日,网友“RobinVan”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第一时间发出了这张姚明打高尔夫的照片,他当时写道,“姚明玩转高尔夫,动作不错哦,遗憾R11杆身有点短了。”这条微博被转发了600多次。

  照片上,一身白色装扮的姚明正准备用一号木开球,他手握的是泰勒梅的R11,手上没有戴手套,而常规长度的一号木在身高臂长的姚明跟前,短了许多。在100多条评论中,有网友“建议”姚明要使用特别订制的球杆,也有人调侃,Yao11用R11,是不是在拍广告,当然也有网友给姚明的技术动作提出建议。

  在7月20号的退役仪式上,姚明表示退役后会把重心转移到家庭生活上,当然也会继续投身于篮球事业。相信有不少球迷会担心姚明是否能很快适应离开篮球赛场后的生活。现在看来,这样的担心可能是多余了。

  在朋友将照片发上微博之后的第5天,姚明将这张打高尔夫的照片发上自己的Facebook,似乎也在告诉关心他的球迷,他很享受退役之后的生活,对现在的状态已经很快适应了。从姚明轻松的语气中,也能让人感受到他现在的愉快心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