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家评论:泰格和威廉姆斯隔阂已无法修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8:54  新浪体育
伍兹和威廉姆斯回不去了伍兹和威廉姆斯回不去了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消息,在周二的火石球场新闻发布会上,伍兹再次表示和威廉姆斯的分手让他感觉很舒服,他觉得他需要一个新的开始。ESPN评论专家基因-沃特瓦奇(Gene Wojciechowski)评论说伍兹和威廉姆斯尽管曾经相互帮助达到了事业最高峰,但现在他们的隔阂已无法修补。

  谁会知道伍兹和威廉姆斯的破裂比用手指吃面条还麻烦。甚至比当年他与艾琳的离婚更沸沸扬扬。但是12年的高尔夫婚姻破裂后,伍兹和威廉姆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再不是一对了。他们卷入了无法解开的分歧。这将是五月以后伍兹的第一次出场,威廉姆斯当时肯定怎么也想不到球员锦标赛上的9洞将是他最后一次替伍兹背包。在宾州时威廉姆斯还被蒙在鼓里,事情到英国公开赛之后才明了。

  伍兹和威廉姆斯分别在各自的网站上公布了消息。伍兹在火石的发布会上说:“这是一场很艰难的对话,但是我们需要面对面的推心置腹一次。”他们不仅仅是球手和雇员的关系,他们是各自婚礼的伴郎,他们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伙伴。一次比赛胜利后,伍兹还趴在威廉姆斯肩头喜极而泣。但现在这都是过去时了。“我觉得是时候改变了。我觉得史蒂夫和我都刚跑完一段惊心动魄的旅程。不用否认,史蒂夫是个绝好的球童。他在事业上成就了我,我也帮助了他。12年来我们都是最棒的搭档,或许还要深一些,我们赢了一大堆比赛。但是我只是觉得是时候小小改变一下了。对于现在的变动,我觉得很舒服。”小改变?或许换一个3号木的杆头头是小改变,但换一个球童,尤其是一个已经帮助你夺得了13个大满贯冠军,63场美巡赛冠军和8千7百万的奖金绝对是地震一样的大事。

  威廉姆斯没有忍气吞声,他质问着伍兹的忠诚和道德,他质问解雇的时机。“你可以说我浪费了我生命中的两年。”

  在周二面对这样的质问,伍兹是什么表现呢?“好吧,那是他的想法。”当伍兹说他感觉很舒服时,就能看到伍兹和史蒂夫之间的隔阂,他们真的完了。很明显伍兹在年后就封存了他,只是他当时没有让威廉姆斯感觉出来。

  伍兹不是很在意公众的想法,,他其实可以等到情况不那么复杂了再说,但为什么不推迟呢?对于他,现在宣布和12月宣布没有差别。不管怎么说,伍兹的性丑闻是他们关系终结的开端。这很简单。有太多裂痕,太多过去需要克服。威廉姆斯在伍兹许可下去替亚当-斯科特背包不是背叛。但这是一个信号,一个很明显的信号,在这两个经年累月的朋友间已经有了一道很宽的裂痕。最后这就是为什么伍兹解雇威廉姆斯的原因。但这只是其中之一。

  对伍兹和威廉姆斯来说这周都会很奇怪。他们不再像12年以来那样在一块儿工作旅行,一起赢得比赛,一起忍受专家和个人的批评了,而且还得假装这不是个事儿。根据保守估计,伍兹至少给了威廉姆斯500万,他让威廉姆斯变得富裕和有名。没有泰格,威廉姆斯在18个球场上永远走不出辉煌。我保证,如果威廉姆斯给梁容银背包是没人会知道他的。

  他们都从这段关系中获益匪浅。有时盛气凌人,但一直过度保守的威廉姆斯和固执且极端的伍兹组合在一块是惊人的力量。但是,如果伍兹都能解雇汉克 - 哈尼与布奇-哈蒙,他当然可以放弃威廉姆斯。伍兹个人的卓越已经被记录。由于那些卓越,威廉姆斯也感觉他自己的声望被肯定了。

  对于球员和球童没有永恒的婚姻。终有一天会结束,就像伍兹和威廉姆斯一样。在威廉姆斯的网页上有一张他和斯科特的合影。同时伍兹用上了童年的伙伴贝尔,不过是临时的。伍兹还在寻找另一个球童。但很明显,威廉姆斯已经永远从他的候选名单里除名了。

  (云思木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复出打普利司通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