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舍尔因为小宝宝生病弃权 退出普利司通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8:54  新浪体育
费舍尔费舍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莱德杯球手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退出了本周即将举行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以便陪伴太太和生病的儿子。罗斯-菲舍尔的儿子哈利(Harry)只有3个月大。

  上个星期,罗斯-菲舍尔的爱尔兰公开赛卫冕之战突然退到了次要位置,因为星期六晚,他的宝宝被送到了基拉尼(Killarney)的医院中。

  30岁的罗斯-菲舍尔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他后来回来打了最后一轮,不过星期天他只交出73杆,名次从第五位下降到第17位。赛事结束之后,他立即返回了医院。

  经纪人康纳-里奇(Conor Ridge)星期一表示:罗斯-菲舍尔的宝宝要在医院一直呆到星期五。“哈利应该没有事——看上去这只是一种预防措施。”康纳-里奇补充说。

  现在罗斯-菲舍尔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参加两周之后的美国PGA锦标赛。罗斯-菲舍尔还有一个两岁的女儿伊夫(Eve)。女儿是在罗斯-菲舍尔有望争取坦伯利英国公开赛胜利之后降生的。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