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复出引来球迷疯狂评论 建议老虎聆听母亲教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3:11  新浪体育
伍兹妈妈伍兹妈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美联社体育专栏作家提姆-达尔伯格(Tim Dahlberg)在他的文章中指出,伍兹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复出,引来一批好心的球迷给他建议。球迷希望伍兹好好回答记者提问,认为心底里为他好只有亲爱的妈妈,要认真听她的教诲。以下是文章编译:

  与你们之中的绝大多数人一样,泰格-伍兹的绝大多数信息我都是从网上得来的,由伟大的他直接发送。

  在那里,我了解到他将缺席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在那里,我见到了他在佛罗里达的全新训练设施。在那里,我了解到他和艾琳将不在一起,在那里,我发现他的球童被炒了鱿鱼。“那里”就是伍兹的官网:TigerWoods.com。在那里,最新的新闻是他非常激动他将东山再起。“我非常激动重新回来。”伍兹自言自语。

  他的追随者了解到他即将回来,看上去与他一样激动。在网站的回馈栏,他们之中的绝大部分都祝愿他好运。可以肯定,当伍兹这个星期重新回来,努力拯救有早夭之忧的赛季时,看到其中的一些话,一定倍感鼓舞。

  他们希望伍兹取胜,尽管他们同时很担心他的腿,忧虑没有球童威廉姆斯之后他会怎样生活。他们希望伍兹的杀手气质同时也能回来,不过看上去他们并不是完全肯定伍兹能够做到。

  与那些围绕在伍兹身边,只知道谄媚的人不同,他们不害怕给他提建议。而这些建议绝大多数与伍兹使用什么新方法让一号木上球道无关。

  “当新闻记者向你提问的时候,请好好回答你的问题。”其中一个明显看了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的球迷写道,“我知道一些问题也许很难,可是有时候你回答得太短,而且很不友好。那对你不好,甚至那是一个愚蠢的问题。谢谢倾听我的意见。”

  这条建议至少给了各地电视记者一些希望,可是网络的建议没有就此止步。一些心理学爱好者特别关注伍兹最近的复出,他们急于告诉伍兹一些至理名言。“记住朋友不能只看表面,你不应该成为任何人的人质。”其中一个网友写道,“你是一个自由的人,如果你想换球童,你完全有权像别人那样去做。按照我卑微的观点,现在只有一个人是从心底里为你好,那个人就是你亲爱的妈妈。因此耐心倾听她的话,你将保持诚实与正派。”

  有个人在提建议的时候好似冥冥上苍。“孩子,好好表现!做真实的自己。坚持你的计划。”

  不过伍兹的计划到底是什么,每个人都只能靠猜。这里没有蓝图说他要克服丢脸丑闻,寻找到另外一个挥杆,以及如何将球击出300码之外,同时保护好那条随时可能坏掉的腿。

  然而这就是我们谈论的泰格-伍兹。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其他选手的恫吓者。这个时代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

  他的球迷希望那个老虎回来,而不是那个只在球员锦标赛上打了9个洞便退出的老虎回来,尽管上一次他就是这样打的。

  “既然你的身体已经康复了,那么也让你的心态康复吧,老虎!就像以前那样憋着一口气下场,然后把大部队都抛在后边。”一个球迷写道。

  “砸碎那些小丑!”另外一个球迷写道。

  对于伍兹来说十分不幸,那些小丑再也不是什么小丑了。这一批新球手面对伍兹,觉得没有必要低头屈服,比如今年的美国大师赛最后九洞便是这样。

  另外,当你的球歪到最后要到邻近的球洞去击的时候,你也很难恫吓别的选手。

  这是伍兹想念威廉姆斯的另外一个原因。这个球童与伍兹携手,一共帮助他赢得了13场大满贯赛。威廉姆斯不仅是伍兹可以倾诉的密友,同时也是球童抗议穿短裤的领导者,另外总是能给老板开拓出一条前行的道路。

  十分不幸,伍兹还没有在他的官方网站上宣布这个星期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他会用哪一个球童,尽管美国高尔夫频道报道说球童是布莱恩-贝尔(Bryon Bell),一个曾经为他情妇安排行程的发小。当然他出现的那一刻,我们是会知道的,

  与此同时,当他出现的时候,我们也会知道他面部的络腮胡到底有多少。这个话题看上去与他的心理状态一样,吸引着众多球迷的目光。“剃光那些胡须!”一个球迷写道,“上一次,你蓄须的时候好似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可是另外一个却写道:“我喜欢你的胡须性感而男人。继续留着。”

  事实证明,无论伍兹这次复出做些什么,他都不会让所有人满意。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复出打普利司通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