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蔷薇精英赛德约格与辛普森领先 米克尔森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9:18  新浪体育
德约格与辛普森领德约格与辛普森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弗吉尼亚时间星期五,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在“霍基鸟狂潮”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一起并列领先绿蔷薇精英赛第二轮。星期五也是晋级日。遭到淘汰的名将包括米克尔森和卫冕冠军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这让米克尔森连续晋级17场的好记录中断。

视频集锦-左手怪惨遭淘汰 德约格与辛普森携手领先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布兰登-德-约格曾经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学生,那个地方距离赛事举办地绿蔷薇度假村不到两个小时的车程,难怪在他的身边有那么多鼓励他的声音。而他本人也连续第二年在绿蔷薇精英赛中表现出色。“有一点兴奋。”

  布兰登-德-约格说,“你不断加油。如果我有点挣扎的话,那总能让我振奋起来。真的很有趣。每个发球台都听到人们喊:‘霍基鸟加油’真的很好!”

  (注释:霍基鸟为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吉祥物)

  布兰登-德-约格打老白TPC球场相当多次,去年首届绿蔷薇精英赛在这里举行的时候,他四轮交出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了第三名。2010年,布兰登-德-约格总共获得了3个第三名,这让他的总奖金达到220万美元,创下了生涯峰值。

  布兰登-德-约格是津巴布韦人,他是美巡赛小鸟数的领先者,不过他承认他需要减少柏忌的数量。星期五,他的柏忌数的确不多,只是第11洞三推吞下了一个。“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将它们清除出去。”

  布兰登-德-约格说,“要在这里取胜非常、非常困难。其实在任何地方取胜都是困难的。我想保持你自己的规程是最好的办法。”

  今天一直到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韦伯-辛普森的动力才启动起来,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实际上,这个维克森林大学的前学生距离自己的老校园也不远,车程不到5个小时。韦伯-辛普森在北卡罗来纳州长大,今年早些时候搬到了夏洛特。星期六,为他欢呼的人应该也会增多。“我今天告诉太太,我下场比赛的时候要争取获得领先,因此周末的时候你需要过来为我加油。”韦伯-辛普森说。

  韦伯-辛普森与布兰登-德-约格的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他们俩都在寻求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巡赛胜利。绿蔷薇精英赛的冠军将直接获得下一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参赛资格。很显然,这是奖金和联邦杯积分之外的又一个动力。

  去年,斯图尔特-艾波比从落后7杆追上来,最后一轮打出59杆,领先一杆取得胜利。与12个月之前一样,凡是晋级的选手都有机会。进入第三轮的时候,总共有35位选手在5杆范围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一轮结束之后的前十位选手只有韦伯-辛普森与布兰登-德-约格在星期五破了标准杆。而淘汰线与去年相比高了3杆。

  第一轮领先者特雷弗-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抓到了2只小鸟,打出70杆,平标准杆,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单独第三位。自从2008年美国大师赛以来,特雷弗-伊梅尔曼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他的手腕伤势对他的打击很大。如果能够进入WGC-普利司通邀请赛阵容,对于南非人来说不能更好了。“那将非常棒。”

  特雷弗-伊梅尔曼说,“我希望到那里去。可是我还没有想过那个问题。”

  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65杆)、迈克尔-勒茨格(Michael Letzig,66杆)、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70杆)、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64杆)以及德瑞克-雷姆利(Derek Lamely,70杆)一起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德瑞克-雷姆利一度获得并列领先,可是在七个洞中他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

  加拿大选手克里斯-布莱拉(Chris Baryla)在早上出发,他在8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像火箭一样冲上领先榜榜首,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可是第六洞四杆洞,他吞下三柏忌。最终克里斯-布莱拉只交出69杆,位于并列第九位,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4杆。

  澳大利亚选手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早早抓到一只小鸟,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6杆,可是最后四个洞他吞下一个双柏忌和三个柏忌,一天结束时成绩下跌到了平标准杆。这一切都足以说明经过改造的老白TPC球场再也不是去年那个小鸟乱飞的球场了。或许你还是能抓到小鸟,可是吞柏忌的可能性大增。

  或许这可以解释第二届绿蔷薇精英赛的淘汰线为141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原因。十分遗憾,拉夫三世、米克尔森、艾波比、约翰-达利、古森、奥拉查宝、汤姆-沃森等名将都遭遇淘汰,周末无法再竞争冠军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绿蔷薇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