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青少年精英赛窦泽成获第三 关天朗进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在加利福利亚的马德拉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中国青少年选手窦泽成获得第三、关天朗(微博)获得第七、张捷娜琳未晋级,而北京球员刘钰(微博)则在首轮被取消比赛资格。

  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是54洞的比赛,由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在加州博维的马德拉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共有96位男子球员和35位女子球员参赛。男子组的场地设置为7030码,而女子的则为6102码。

  在三天的比赛中,美国俄勒冈的戴兰吴(Dylan Wu 68-71-72--211)在延长赛中击败了加州的本-多伊勒(Ben Doyle 68-69-74--211)赢得男子组冠军。中国球员窦泽成三天成绩为72-71-71--214杆,获得并列男子组第三;关天朗三天成绩为73-73-71--217杆,以6杆之差位居第七。

窦泽成的记分卡窦泽成的记分卡
关天朗的记分卡关天朗的记分卡

  在女子组比赛中,中华台北队的彭婕(76-75-72--223)落后冠军罗明佳(Minjia Luo)7杆获得第十名;张捷娜琳在两轮打出80-78--158杆之后以六杆之差被淘汰,而北京的刘钰在首轮比赛中被取消比赛资格(违反规则6-6B)。

  附件6-6B规则:

  b。署名和提交记分卡

  在一轮结束后,比赛者应核对自己各洞的分数,并与委员会一起澄清任何疑点。他必须确认记分员已在记分卡上署名,然后自己也在记分卡上署名并尽快将其提交给委员会。

  违反规则6-6b的处罚:取消资格。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