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丝路中国暨珠三角尾崎将司杯邀请赛9月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9日消息:连续四次成功举办的丝路中国暨珠三角“尾崎将司杯”高尔夫邀请赛,将于9月3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尾崎将司球场举行。此次比赛,由中日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办,广东高尔夫网承办。届时,将有来自香港、深圳、东莞、惠州、广州,珠海的日本企业家共150-160人参与此项高尔夫盛事。包括伊藤忠、三菱等国际商社,理光、佳能、兄弟、爱普生、阿尔卑斯等国际500强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参与比赛。

  2012年是中日邦定友好正常化恢复40周年。中日之间的民间交往一向频繁,高尔夫活动作为一个平台起着积极的作用,也成为中日企业家合作交流的一个重要桥梁。日本高尔夫产业较早,发展比较成熟,对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也起到很大的影响。中国最早一批高尔夫球场的建设、经营、管理也直接吸收了很多日本高尔夫的发展经验。中国第一批高尔夫留学生就是受益于日本企业家的邀请,由原中高协副主席崔志强带领下东渡日本学习考察的。张连伟、梁文冲、叶莉英、张娜等国内著名职业球手也分别在日巡赛、日本女子巡回赛征战磨砺多年,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此次比赛,由中日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办,广东高尔夫网承办。期待和日本企业成为生意伙伴的公司及想进入日本国内市场的企业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从中寻找商机,寻找合作伙伴。日本企业从中的软实力和中国巨大市场,也都是中日企业家的共同目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