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韩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将黄山上演精彩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6:51  新浪体育
球员合影球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今年4月黄山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受邀参加了第13届韩国济州岛青少年大会,我们亲身感受到了韩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水准,大会上的一张海报公布了8月份将在中国举办首届中韩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的报名条件,黄山高尔夫作为这次赛事的承办球会而感到十分荣幸。

  从目前韩方提供的30名参赛选手名单来看,代表了目前韩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最好水平,其中高中部男子8人,女子8人;初中部男子8人,女子6人。据了解,其中有九位选手是韩国国家队的正式队员。韩国高协非常重视本次比赛,7月30日全体队员及领队教练共34人将一起飞往黄山,提前三天备战训练,真可谓是有备而来。

  在中国,中高协也确定了本次赛事中国青少年选手的参赛资格,从选手名单看也都是国内青少年高尔夫选手的佼佼者,一场高水平的青少年高尔夫对决赛事即将展开,这对目前暑期阶段家长们和选手们忙于各类赛事赶场来说无疑是一场盛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同时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思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