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伦斯坦史翠克不跟伍兹经纪人 与IMG站在同一战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4:24  新浪体育
伍兹和他的经纪人伍兹和他的经纪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星期三下午,索伦斯坦已经发布消息,确认将不会追随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离开IMG。另据报道,史翠克也表示会坚守IMG。

  当5月份马克-斯坦伯格宣布离开IMG的时候,人们自然会问他的那些明星客户是否会跟他一起离开。在马克-斯坦伯格离去的消息传出来几个星期之后,泰格-伍兹发出微博表示他将追随马克-斯坦伯格。最终两个人一起去了卓越体育管理公司(Excel Sports Management)。

  一开始,马克-斯坦伯格的另外两个明星客户索伦斯坦和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没有表态他们的动向。有报道说IMG给了他们绿灯,任由他们选择该跟着哪一方。不久之前,《Golf World》杂志报道说他们俩都会留下来。

  索伦斯坦与马克-斯坦伯格的合作时间比伍兹还要长。在马克-斯坦伯格代理业务期间,索伦斯坦赢得的第一场大满贯赛为199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

  另外史翠克与马克-斯坦伯格的交情也很深厚,在伊利诺斯大学的时候,两人是室友。

  星期三下午,IMG和索伦斯坦正式发布了消息。“在经过诸多考虑之后,有鉴于我对职业生涯下一个阶段的理想,我认定IMG更能支持我,以及我的安妮卡事业。”索林斯坦在一份声明中说,“IMG的经验,以及全球的资源都是无法匹敌的。我期待在各个领域和慈善事业上继续与他们合作。”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复出打普利司通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