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2:20  新浪体育微博
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微博)俱乐部,占据与生俱来的区位和环境优势,引领着南戴河高端休闲。它紧邻南戴河海滨旅游区,是海浴、沙浴、日光浴的理想天然佳境;这里有怡人的天气,七八月份平均为25℃;这里还有宽阔的沙滩,平稳的潮汐,透明清澈的海水,适度的水温。在此人们可以观赏到日出奇观,领略海滩夜色的浪漫之美。阳光、蓝天、沙滩、原生态林木与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一起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休闲、度假、娱乐的天然佳境。

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俱乐部占地2000亩,为18洞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五星级练习场、VIP练习包房、超大型独立练习果岭等一应俱全,并拥有设施齐全的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情的高级会所,让您切身感受欧洲乡村庄园文化的纯朴气质和高尚的休闲体验。

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18洞锦标级原生态森林球场,球道全长7185码,标准杆72杆。球场被原生态林木环绕,球道、湖水、树木之间的交叉融合,自然又富有挑战性。

  10个球道沿蜿蜒的湖岸分布,在蜿蜒起伏的球道与清澈深蓝湖水的交相辉映中,高尔夫与原生态自然环境的巧妙融合,让您在写意挥杆的同时,尽情享受南戴河森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与自然融合的本真之美

  地址:秦皇岛·南戴河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对面)

  联系方式:0335-7122022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南戴河森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