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森一诺千金放弃常青大赛 本周出征绿蔷薇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9:29  新浪体育
汤姆-沃森汤姆-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汤姆-沃森更在乎多年的友谊,而不是去打一个奖金丰厚的常青大满贯赛。这是本周他选择绿蔷薇精英赛,而不是美国常青公开赛的原因。

  汤姆-沃森是绿蔷薇度假村的荣誉职业球手,当去年这个西弗吉尼亚的高尔夫球场举办美巡赛的时候,他无法参与,因为这场比赛正好同美国常青公开赛同一周举行。汤姆-沃森告诉绿蔷薇的东家吉姆-贾斯提斯(Jim Justice):他今年将参赛。可是接下来,61岁老将赢得了美国常青PGA锦标赛。换句话说,汤姆-沃森证明了自己还可以赢大满贯赛,包括美国常青公开赛。

  沃森在接到绿蔷薇度假村负责人的电话,毫无迟疑地兑现承诺。“我要感谢吉姆,在我赢得美国常青PGA锦标赛之后,他打给我打来电话说:‘我不想给你施加任何参赛的压力。如果你想参加美国常青公开赛……我知道参赛的意义多么重大。’”汤姆-沃森星期二说,“我的回答非常简单:‘吉姆,我向你做出了承诺,我要坚守这个承诺。’因此我来参赛了。”

  汤姆-沃森与绿蔷薇度假村的交往有些年头了,是从一个特殊环境开始的。1979年莱德杯在绿蔷薇举行的时候,汤姆-沃森是美国队的一员。当时他的前妻在堪萨斯城的家中临产。贾斯提斯家族当时动用公司的飞机送汤姆-沃森回家,守候女儿的诞生。

  汤姆-沃森后来喜欢上了这个地方,之后一直带赞助商到绿蔷薇来打球,而且过去30年从未间断过。接下来,绿蔷薇请求他接替桑姆-史立德(Sam Snead)成为新一任荣誉职业球手。

  吉姆-贾斯提斯表示汤姆-沃森参赛用行动证明了一切,特别是考虑到这一周他放弃了什么时。“汤姆-沃森告诉我们:他会过来参赛,一切就这样了。” 吉姆-贾斯提斯说。

  前两轮,汤姆-沃森将与米克尔森同组出发。两人合计赢得78场胜利和12个大满贯赛头衔。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绿蔷薇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