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邀请赛最后机会 绿蔷薇精英赛迎闯关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那些还没有进入WGC-普利司通邀请赛阵容的选手,这一周的绿蔷薇精英赛将给他们提供最后一个机会。

  这一周绿蔷薇精英赛结束之后,凡是世界排名进入前50位的选手将获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阵容。这意味着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52位)以及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53位)还有机会。莱恩-帕尔默肯定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因为去年在火石乡村俱乐部,莱恩-帕尔默败给亨特-马汉获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亚军。

  另外,绿蔷薇精英赛的冠军也将获得入场券。去年,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便是通过那条路径入选的。绿蔷薇精英赛的胜利帮助他进入了火石的阵容。除此之外,绿蔷薇精英赛冠军还将直通美国PGA锦标赛阵容。

  说到美国PGA锦标赛,这一周的球手即便没有赢得绿蔷薇精英赛,也有机会获得参赛资格。绿蔷薇精英赛是截至线。这一周过后,美巡赛奖金排名前70位的选手将有机会在两周之后角逐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

  换句话说,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第72位)、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第73位)仍旧有机会在这一周争取参赛资格。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普利司通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