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拉克曾濒临破产边缘 英国公开赛百万收入获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0:01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胜利为达伦-克拉克带来数百万收入英国公开赛胜利为达伦-克拉克带来数百万收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英国公开赛的胜利对于达伦-克拉克来说不能更及时了。根据他的经纪人钱德勒(Chubby Chandler)向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在那一场比赛之前,达伦-克拉克差一点因为私人飞机和房地产价格大幅度滑坡破产。

  “时机不可能更好了。” 钱德勒说,“达伦存在很大的现金流问题。”

  达伦-克拉克从英国公开赛胜利中收获颇丰,光冠军支票便有90万英镑,而按照一份服装协议,他立即拿到了200万英镑的奖励。除此之外,相信别的方面他也有一些不菲的奖励,比如来自球具商泰勒梅的奖励。

  42岁的北爱尔兰人在全世界各地有数处房产,可是因为全球的经济危机,他的损失惨重。当他来到英格兰三维治参加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的时候,他的资金出现了很大麻烦。

  达伦-克拉克职业生涯所获的奖金超过2000万欧元,他的财务问题主要是购买私人飞机导致的。达伦-克拉克实际上发现自己已经出现了赤字。“他在私人飞机上损失了很多钱。他与李-维斯特伍德联合购买的飞机,购买的时候价格正处于历史高位,而卖出的时候价格却探底了。” 钱德勒说。

  达伦-克拉克的损失可以从豪华私人飞机挑战者601(Challenger 601)的价格变化来衡量。这种飞机最后的生产日期是九十年代。当时一辆新的飞机价格在2500万欧元左右,可是这种型号的飞机目前有24%都在二级市场上销售,价格范围为400万到700万欧元。

  达伦-克拉克以及李-维斯特伍德在2006年年初购买了一架10座的挑战者601李尔喷气式飞机。他们俩因此损失多少钱德勒没有透露,不过他说:“真是损失惨重。”

  去年,达伦-克拉克决定出售萨里五居室的豪宅,搬回波特拉什(Portrush)居住,这进一步加重了他的财务问题。“他卖不出去房子,这导致了更大的问题。”钱德勒说。记录显示达伦-克拉克第一次将房子放入公开市场上销售的时候,他要价将近550万欧元。

  除了伦敦,达伦-克拉克相信在美国,英国其它地方,中东以及爱尔兰也有产业。当然现在,英国公开赛胜利给他解了围。他至少有一段时间不用考虑金钱的事情了。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克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