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2011年“北青杯”中韩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北青杯”中韩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安徽省体育局、韩国高尔夫球协会、北京青年报社

  二、承办单位: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青国际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亚洲经济》报社

  三、协办单位:安徽省高尔夫球协会、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点击下载报名表>>

  四、竞赛时间、地点:8月3日- 5日 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彩虹谷球场(老场)。

  五、竞赛形式、组别划分:

  3轮(54洞)个人比杆赛。

  男子A组:15-18岁(1993年8月6日-1996年7月31日出生)

  男子B组:15岁以下(1996年8月1日及之后出生)

  女子A组:15-18岁(1993年8月6日-1996年7月31日出生)

  女子B组:15岁以下(1996年8月1日及之后出生)

  六、参赛资格:

  (一)2011年6月份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男、女子A组排名前7名;B组排名前5名;C组排名前3名共30名球员(若符合资格的积分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时,以报名的先后顺序决定参赛资格;其中有不参赛球员则名额向后顺延)。

  (二)组委会特邀10名球员。

  (三)韩方共30位球员参加比赛。

  七、竞赛规则与办法:

  (一)规则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由R&A及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共同颁布的2008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

  (二)所有组别比赛均采用三轮(54洞)比杆赛的方式。

  (三)当各组别第一名出现平分时,将采用“逐洞延长赛”的方式决定冠军。第二、三名并列时则以记分卡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名次,杆数低者名次列前,即首先看最后一轮的成绩,若相同则看最后九洞的成绩,仍然相同则采取从最后一洞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如仍相同则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

  八、奖励办法:对获得各组别前三名的球员颁发奖杯、奖品。

  九、裁判员与仲裁委员:裁判员与仲裁委员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统一委派。

  十、报名与报道

  (一)参赛者必须填写参赛报名表并发送电子邮件至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E-MAIL:cist@vip.sina.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7月28日上午12:00。

  (二)报到时间为8月1日16:00—20:00;地点:黄山高尔夫酒店1号楼酒店大堂。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事先通知赛事组委会,无故未按时报到者,作弃权处理。

  十一、费用:

  (一)球员差旅费和餐饮费用自理。

  (二)赛事期间球员的打球费用和练习场费用由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承担。

  (三)酒店信息:

  组委会指定酒店:黄山高尔夫酒店2号楼

  预订电话:0559-2568399;

  酒店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迎宾大道78号

  收费标准:单间、标间收费:300元/间/天,含双早。宽带上网免费。

  (提示:球员需自行预订酒店,并在预定时表明中韩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邀请赛参赛球员身份,方可享受组委会预订房价)

  十二、注意事项及其它具体事宜:

  (一)竞赛日程:

  8月1日:报到日

  8月2日:练习日;欢迎晚宴

  8月3日:第一轮比赛

  8月4日:第二轮比赛

  8月5日:第三轮比赛;颁奖仪式

  (二)球员义务:

  1、参赛球员有义务自行查询报名结果,赛事组委会将不对在提交过程中遗失的报名表负责,参赛球员可在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和有关信息。

  2、参赛球员有义务自行与球场预订8月2日练习日出发时间。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预订电话:0559-2568568

  3、所有参赛球员有义务出席赛前或赛后举办的新闻采访及新闻发布会;

  4、冠军有接受媒体采访和拍照的义务, 直至颁奖典礼结束后两小时为止。如不能履行此项义务,须向组委会做出解释。

  十三、本规程解释权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