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行高尔夫联谊赛长春站收杆 黄林青70杆折桂总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4:51  新浪体育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7月22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承办的中国建设银行高尔夫联谊赛长春站在净月潭森林高尔夫球会收杆,黄林青凭70杆的优异成绩夺魁总杆。

  本站赛事得到众多贵宾客户的支持,有90余位选手参赛。建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吴惠涛发表了赛前致辞,欢迎嘉宾们的莅临,预祝参赛者取得好成绩。随后,吴惠涛副总经理、建行吉林分行副行长杨铁军、吉林银联分公司总经理马天实相继开出彩球,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激烈的角逐,赛事诸多奖项花落各家。黄林青的70杆是建行赛事举办以来屈指可数的好成绩,技压全场,拿下总杆冠军。净杆方面,王若男凭71.2杆夺魁;同为72.2杆成绩,李建辉差点较小,成为亚军,崔春杰屈居第三。王伟志获得最远距离奖,牛钢夺得最近旗洞奖。15岁少女徐维纤交出77杆,无可争议拿下巾帼风采奖。

  颁奖宴上,吴惠涛副总经理、杨铁军副行长、吉林分行行长助理孙建国和吉林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马东芳等领导分别为赛事优胜者颁奖。

  本次赛事得到了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的大力支持,除在8号洞设置一杆进洞赢马自达8 MPV轿车大奖外,还在颁奖宴中特设建行钻石/白金卡(一汽马自达)风采幸运奖,奖品是价值1万元的现金抵用券,由一汽马自达东北区市场经理杨崇楠颁发给现场10名幸运选手。

  至此,长春站赛事圆满结束,更多精彩赛事,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津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