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5500万豪宅落成 老虎搬离奥兰多迁入朱庇特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1:52  新浪体育
伍兹5500万美元超豪华庄园落成伍兹5500万美元超豪华庄园落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美国佛罗里达《棕榈滩邮报》报道,伍兹在因伤休息这段时间已经从奥兰多搬到了朱庇特岛。在那里,他的5500万美元豪华庄园已经落成。伍兹已经将格雷格-诺曼的奖牌得主俱乐部(Medalist Club)作为自己新的主场。他的基金会也计划在稍微靠北的地方修建一个学习中心。

  “伍兹因为左膝盖和左踝骨受伤正在休息之中,他已经将许多个周末和一些平日的时间花在他那个位于朱庇特岛南端,价值5450万美元,面积达到12英亩的庄园内。”《棕榈滩邮报》写道,“估计他的前妻艾琳与他们的孩子萨姆、查理一旦搬到棕榈滩县北面的海滨别墅之后,他便会完全搬过去。”

  当地居民已经多次见到伍兹在该县出没。棕榈滩县和临近的马丁县是许多高尔夫大牌明星喜欢居住的地区,包括尼克劳斯、加里-普莱尔、格雷格-诺曼、卢克-唐纳德、肖尔-舒瓦泽尔、路易-乌修仁等都在那个地方定居。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