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鹭岛女子队2011-2012赛季璟成行杯东方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0:09  新浪体育
厦门鹭岛女子队2011-2012赛季璟成行杯东方举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11年7月19日,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2011-2012赛季开杆在厦门东方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总杆冠军由郑卫银获得。本赛季是鹭岛女子队自2008年组队以来的第四个赛季。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鹭岛女队逐渐成为厦门乃至福建省较有影响力的球队之一。【查看组图

  本次新赛季开杆邀请厦门高协和福建省各知名球队,其中有厦门海豚队、开心队、同心队、金鹰队、漳州九龙队、泉州泉企队、福州港榕队的会长总干事,及球队技术指导厦门熊寿文高尔夫学院院长熊寿文先生共襄盛举,与女子队队员同场竞技,成为当天厦门东方高尔夫球俱乐部最靓丽的风景线。

  鹭岛女子队本次比赛得到“厦门璟成行汽车有限公司”的倾情赞助。不仅为鹭岛女子提供了全套闪亮的装备,副总经理庄凯先生更是冒着酷暑参加开球仪式。“璟成行”是集汽车销售,维修等多方面服务为一体的品牌汽车运营商,旗下拥有众多世界知名汽车品牌专营店,当属业界翘楚。

  首先是开球仪式,会长郑健(微博),厦高协主席胡精沛和“璟成行”庄凯非常漂亮地开出三个彩球。接着,厦门高协主席胡精沛发言,他赞赏地说:“厦门鹭岛队做为福建省唯一的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不仅为高尔夫球场留下女性优雅挥杆的美丽倩影,而且女子队中已是母亲的队员,还带动孩子们打高尔夫,为社会培养了新一代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促进了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

  开球仪式结束后,队员和嘉宾分12组下场进行比赛。本次比赛按照女子队月例赛进行,以队员全年成绩为基础,根据球队差点调整法,重新调整了队员们的年度初始差点。同时,为了感谢嘉宾的支持与参与,特为嘉宾组设了净杆前八名奖项。

  新赛季的开杆赛,女子队员竞争尤为激烈,而男嘉宾们也是个个奋勇争先,比赛激烈程度堪比当天的气温。

  赛后的颁奖晚宴设在厦门东方高尔夫球俱乐部宴会厅。席间郑健会长表示她会凭着自己对高球的热情和对公益事业的责任心坚持把球队组织好。新赛季球队将树立良好严谨的队风队纪,队员们将努力提高竞技水平,每月例赛设立“爱心捐款洞”和进行“快乐捐”,爱心与美丽同行。

  随着男女各奖项的颁出和穿插进行的抽奖活动,厦门鹭岛女子队2011-2012赛季“璟成行杯”开杆赛顺利落下帷幕。特别鸣谢厦门璟成行汽车有限公司。

  获奖名单 :  

  总杆冠军     郑卫银

  净杆冠军     郭小青

  净杆亚军     汤雅竹

  净杆季军     王佩玲

  Luck 7       朱春丽

  BB奖        陶虹羽(微博)

  远距奖       汤雅竹

  近洞奖       郑健     张雨

  二杆近洞奖   王佩玲

  (新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厦门鹭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