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伯三贵领衔依云大师赛半程 冯珊珊72杆并列18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总奖金325万美元的LPGA法国依云大师赛结束第二轮比赛。日本选手佐伯三贵(Miki Saiki)打出67杆后,以-9杆、1杆优势获得赛事半程领先。

  美国选手安吉拉-斯坦佛德打出了66杆,今天总共抓下7只小鸟,目前两轮成绩-8,与今年纳贝斯克锦标赛冠军史黛西-刘易斯(本轮67杆)、2009年依云赛冠军宫里蓝(本轮68杆)等并列第二位。首轮领先的瑞典选手玛利亚-赫约斯、韩国选手安信爱(Ahn Shin Ae)都打出69杆后,也处于同样的位置。

  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微博)本轮交出72杆后,以两轮-4杆排在并列第18位。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微博)两轮69-73杆,现在来到了并列第38位。

  “从昨天开始我的击球感觉就很好,今天算是一个延续,”佐伯三贵通过翻译说道,“昨天一直在下雨,谁都不知道自己会打成什么样;今天,没有风,果岭要硬一些。”

  保拉-克里默(67杆)、科尔(69杆)、凯伦-斯图普斯(70杆),都是两杆落后领先榜。科尔今天在第9洞抓到老鹰,第10洞拿下了小鸟。

  斯坦佛德本轮的计划是从一开始就在进攻。“在走向赛场前,我们就意识到球场今天的旗杆位很容易打出好成绩。”斯坦佛德说道。球员们相信这一天不会再收到雨的侵扰,虽然天气预报说周六会有降雨。“我们不用时时刻刻都带着伞,这已经很好了,”斯坦佛德继续说。

  史黛西-刘易斯,第一轮最后四洞打出了高标准杆3杆,第二轮以-3杆开局,她积极进攻的态度,最后拿下了7只小鸟。她还在手套上写了个单词为自己庆祝,那就是“自信”。“我只是在让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她说,这一天她也推进了好多推杆、抓到小鸟。

  昨天并列领先的韩国选手安信爱,今天也一直处于领先榜,直到第18洞开球进了长草,以保帕收场,最后是一杆落后。

  克里默在2005年,18岁时击败了15岁的魏圣美,拿下依云赛冠军。从那之后,她没有在这里赢过,“每年我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做到,但是现实是我给自己施加了太多的压力。”

  而魏圣美昨天交出76杆,今天打出73杆后,以高标准杆5杆的成绩未能晋级,尽管她最后两洞抓到了小鸟。七届大满贯得主朱莉-英科斯特也没能越过晋级线,她的两轮成绩是高标准杆3杆。

  而两轮比赛结束后,晋级线划在了高标准杆1杆,共70位选手获得了进入周末后两轮比赛的资格。

  (小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依云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