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2届泰国公开赛8月苏湾举行 日本片山晋吴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1日,曼谷: 奖金总额100万美元的泰国公开赛是今年的第八场同一亚洲赛事,将于8月11日-14日在苏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uwan Golf and Country Club )举行,日本球星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将前往参赛。他曾五度成为日本排名第一的选手,职业生涯共赢得了26场赛事。

  今年,将是片山晋吴第二次参加泰国公开赛。去年,他在本赛事上于最后一轮打出稀有的“信天翁”,最后落后冠军中国名将梁文冲5杆获得第11名。

  与38岁的片山晋吴一同前往参赛的还有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新西兰选手迈克-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和日本选手丸山茂树(Shigeki Maruyama),他在日巡赛上共收获10个桂冠,在美巡赛也赢过三场。

  “我很高兴能获得参加同一亚洲泰国公开赛的机会。”片山晋吴说,“去年我打得很好,今年希望在苏湾球场也能创造理想成绩。非常兴能在日本以外的地方比赛,我会努力为泰国的球迷们贡献一场精彩比赛。”

  去年在布拉法球场(Burapha Golf Club),片山晋吴最后一轮于524码5杆的第10洞射下信天翁。“在日本我赢了很多场比赛,但是还未打出过信天翁,同一亚洲似乎是我的福星。”片山晋吴说。

  这个赛季,片山晋吴在日巡赛上状态良好,在五场比赛中,三次进前六。其中,在赛季揭幕站东建杯高球赛上(Token Homemate Cup)上获得亚军。目前位列日巡赛奖金榜第11名。

  从1998年首次赢得日巡赛,片山晋吴在职业生涯中已收获了2000万美元的奖金。在国际舞台上,他于2009年的美国大师赛和2001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均获得第四名。

  泰国公开赛作为泰国最为大型的职业高尔夫赛事,得到胜狮(Singha)啤酒的支持,是每位泰国球员都想赢的比赛。

  第42届泰国公开赛的冠军将获得以泰国王殿下普密蓬-阿杜德 (Bhumibol Adulyadej)名义捐赠的冠军奖杯。冠军名录里有澳大利亚的大卫-格雷厄姆(David Graham 1970)、格雷姆-马修(Graham Marsh 1973)、台湾的谢敏男(1972)和陈志明(1983和1986)。 当然,最受欢迎的冠军是泰国著名本土球星文洙蓝吉(Boonchu Ruangkit),他在1992年和2004年两次夺冠。不过,萨瑟普-米沙瓦(Suthep Meesawa)在1991年夺冠是首位举起泰国公开赛冠军奖杯的本土球员。他的儿子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现今也已是新秀职业高尔夫球员,今年首次参加的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

  苏湾球场由Weeyos设计,2005年11月开业,全长7,125码,标准杆72杆。球道、起伏的果岭、遍布的沙坑和水障碍将考验亚太顶尖球员们的球技。

  同一亚洲2011赛季公布了13场赛事,总奖金额超过1500万美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