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为麦克罗伊辩解:不为英国公开赛左右没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2:36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麦克罗伊星期天完成英国公开赛之后发表的一些言论引起了不小争议。他宣布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到美国去,在好天气下打一些比赛了。对于麦克罗伊的言论,他的经纪人钱德勒(Chubby Chandler)做了辩解,认为他是在气头之下说的,另外他不改变自己的球风也是正确的。

  在皇家圣乔治的恶劣天气中,麦克罗伊遭遇滑铁卢,他落后同胞达伦-克拉克12杆,最终获得并列25名。看上去他已经向英国公开赛独特的挑战摇起了白旗。“我的技术基本上适合所有高尔夫球场,以及绝大多数比赛条件,可是这样的比赛条件我真的不喜欢。这是底线。”麦克罗伊说,“我宁愿在80华氏度,阳光灿烂,没有那么多风的比赛条件中比赛。”

  麦克罗伊的这番言论让人想起了2009年爱尔兰公开赛上他坚持说莱德杯只不过是一场表演。那次讲话之后,他很快改变了论调,可是这一次他却没有。他表示不喜欢在恶劣天气条件下打高尔夫,他也不会改变自己的挥杆以求适应。

  麦克罗伊的经纪人钱德勒相信他不改变是对的,与此同时他相信即便是不改变,麦克罗伊同样也可以赢一、两座葡萄酒壶。除此之外,钱德勒补充说,麦克罗伊当时有些火冒三丈,所以他敢于大胆地说出自己的真心话。“我认为他是正确的。”

  钱德勒说,“为什么你要改变他现有的这一切呢?如果他逐渐学会达伦15年前学习到的击球,又怎样呢?22岁的他还没有那种经验。不是改变不改变球风的问题。他不必要那么做,因为这种球风能帮助他赢得许多比赛。

  “当英国公开赛的风不是那么大的时候,他会抓住两次机会的。那更容易一些。可是他会得到教训的。他会学会的,我告诉你,他能在一年时间中学习到很多东西。去年,他根本摸不着头脑,今年他好多了。”

  麦克罗伊在三维治没有乱发脾气,不过他的确很郁闷。正如钱德勒说的,“你们这些人遇到他的时候,他刚好完成比赛,感觉相当失望。因此从他们嘴中出来的东西,巴巴-沃森风格的东西并不是他们真实的想法。你们需要缓和这些言论。他不会刚离开赛场就说我要这样练习,那样练习以赢得英国公开赛。但是他会好起来的。”

  在爱尔兰长大,按照道理麦克罗伊应该能处理好风和雨。的确,他击球的弹道很高,他抱怨说有时候在大风中度过一周之后,要花上几个时间才能将挥杆调整回去,让它完全开始发挥作用。可是他的教练迈克尔-班农(Michael Bannon)说有必要的话,他完全可以击出离地面只有“2英尺”的弹道来。

  可是上一周麦克罗伊显然没有显示出来这一点。他和瑞奇-福勒打了三轮球,在星期六的风中,美国人一轮便领先他6杆,让人觉得麦克罗伊来自加利福尼亚州,而瑞奇-福勒来自北爱尔兰。R&A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表示他看过瑞奇-福勒击球,他的弹道没有超过胸口以上。不过彼得-道森最后也指出:“正如罗里说的,英国公开赛也不总是刮大风。”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