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拉克将英国公开赛金牌捐献给皇家波特拉什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2:18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根据BBC报道,达伦-克拉克将他在第140届英国公开赛上赢得的金牌捐献给了皇家波特拉什高尔夫俱乐部。达伦-克拉克已经回到北爱尔兰,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在皇家波特拉什为他召开了盛大的庆功宴。

  达伦-克拉克不是皇家波特拉什第一个赢得英国公开赛的人。1947年,弗瑞德-达利(Fred Daly)曾经赢过英国公开赛。弗瑞德-达利后来将他得到的金牌捐献给了自己的俱乐部。这块金牌放在俱乐部的会馆展示。达伦-克拉克也像弗瑞德-达利那样将金牌捐献了出来。“这块金牌将与它放在一起,这是为皇家波特拉什准备的。”

  达伦-克拉克出生在蒂龙郡的邓甘嫩(Dungannon),可是自从童年开始他便在皇家波特拉什打高尔夫。去年他从伦敦搬回了北爱尔兰,经常在这座球场中打球。“对于我来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场。我非常荣幸能将金牌献给皇家波特拉什。”

  达伦-克拉克说,“我宁愿那些到这里来打球的人看到金牌放在陈列柜中。”

  顺便提一下,英国公开赛的葡萄酒壶奖杯冠军可以拥有一年,在一年之后要返回R&A,不过所赢得的金牌可以保留。

  在欢迎仪式上,达伦-克拉克与麦克道尔,麦克罗伊一起拍了照片。达伦-克拉克举着英国公开赛奖杯,而麦克罗伊举着美国公开赛奖杯。达伦-克拉克表示他很高兴能实现北爱尔兰的“帽子戏法”。“真是难以置信。”达伦-克拉克说,“两个孩子一直是北爱尔兰的大使,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加入他们的行列。”

  当问到英国公开赛最佳一杆是哪一杆时,达伦-克拉克回答说:“应该是第18洞的第二杆。那一杆我上了果岭。当你知道从果岭边缘四推也能赢葡萄酒壶时,感觉真是好。”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克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