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达伦-克拉克夺冠装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1:59  新浪体育
达伦-克拉克夺冠达伦-克拉克夺冠

  新浪体育讯 7月18日,42岁的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使用泰勒梅(TaylorMade)R11发球杆、TP MB铁杆与Penta TP高尔夫球成为自1967年以来年纪最长的英国公开赛冠军。

  泰勒梅巡回赛职业球员达伦-克拉克在英国公开赛上凭借出色的发挥和充满激情的拼搏赢得赛事桂冠,一圆他毕生的梦想--捧起葡萄壶冠军杯。这也是他参加54场大满贯后,赢得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自打孩童起,赢得公开赛就一直是我的梦想,如同任何孩子的梦想一样”,达伦-克拉克说:“我能够做到这一点,真是觉得不可思议,此时此刻仍旧难以置信。”

  凭借泰勒梅的R11发球杆、TP MB铁杆和Penta TP高尔夫球,达伦-克拉克在前三轮比赛中发挥出色,并以一杆优势领先。尽管最后一轮比赛时天气恶劣,但是他仍然打出70杆,并在第七洞五杆洞推入了20英尺推杆,射下老鹰。最终他以四轮总成绩275杆赢得了冠军,领先第二名3杆。这是达伦-克拉克今年第二次夺冠(今年五月份,他在西班牙马略卡公开赛上夺冠),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1座冠军奖杯。

  这次胜利令42岁的达伦-克拉克成为自1967年以来年纪最长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同时,达伦-克拉克的世界高尔夫官方排名也一跃至第30位,迪拜竞赛排名跃居第六位。

  2011年,泰勒梅发球杆赢得全球32场赛事胜利——远超其他任何品牌。达伦-克拉克的此次胜利是R11首次赢得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也是Penta TP高尔夫球第二次赢得大满贯赛事。此前,TaylorMade-adidas Golf(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巡回赛职业球员马丁-凯梅尔,使用Penta TP高尔夫球赢得2010美国PGA锦标赛冠军。Penta TP是首款也是唯一一款巡回赛五层高尔夫球,堪称高尔夫届的“全能球”。

克拉克夺冠装备克拉克夺冠装备

  达伦-克拉克在此次英国公开赛中使用的装备如下:

  TaylorMade(泰勒梅)R11 9度发球杆

  TaylorMade(泰勒梅)R9 13度球道木杆

  TaylorMade(泰勒梅)Rescue 09 TP 19度铁木杆

  TaylorMade(泰勒梅)Tour Preferred MB铁杆 (4-PW) 

  TaylorMade(泰勒梅)TP xFT ZTP 50度挖起杆

  TaylorMade(泰勒梅)TP xFT ZTP 54度挖起杆

  TaylorMade(泰勒梅)TP xFT ZTP 58度挖起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克拉克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