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拉克与球童合作7场赢两冠 英国公开赛前险拆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9:18  新浪体育
克拉克与球童约翰-穆鲁尼克拉克与球童约翰-穆鲁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在英国公开赛之前,达伦-克拉克与他的球童约翰-穆鲁尼(John Mulrooney)差一点分手。事实证明,他们没分手是多么重要。迄今为止,他们合作了7场比赛,已经赢了2场。

  上个星期,达伦-克拉克与约翰-穆鲁尼一起参加了在斯图尔特城堡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在最后一轮,北爱尔兰人对自己的球技感到相当沮丧,他差一点垮掉。达伦-克拉克这种“疯狂”有可能对他的表现造成极大影响。在这种情况下,约翰-穆鲁尼决心站出来化解。

  现年也是42岁的约翰-穆鲁尼,经验很丰富,他曾经为奥拉查宝、西蒙尼斯以及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等明星效力,然而他为达伦-克拉克效力的时间并不长。他决心劝告达伦-克拉克,却导致口角的出现。然而经过坦诚的交流之后,两人的关系在英国公开赛之前最终理顺。

  关于这一点,达伦-克拉克昨天说:“约翰非常棒。当我7个星期前去马略卡的时候,他原本要帮大卫-霍维尔背包的,可是大卫受伤了。接下来他准备为马腾-拉费贝尔(Maarten Lafeber)背包,而他也受伤了。

  “瑞奇-罗伯茨(Ricky Roberts)本来要为我背包,但是他去美国参加埃尔斯的名人堂入会仪式了。最后我让约翰为我工作,真的很棒。他是一个相当好的人,非常安静,有一点与众不同,可他真的是一个好球童。

  “我们在苏格兰度过了艰难的一周。当我星期天有点摇晃的时候,他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可是很明显,他现在知道怎么做了。他知道该对我说什么,以及怎么同我打交道。在英国公开赛上,他非常棒。”

  “在英国公开赛上,一个爱尔兰球童帮助一个爱尔兰选手夺冠,真是了不起!”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克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