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小将发挥有喜有忧 依云青少年杯首轮暂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22:45  新浪体育
陈子豪与同组陈子豪与同组

  参加法国依云大师赛青少年杯比赛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7月16日参加了第一天的比赛,并以总杆227杆,暂列团体第六名。

  当地时间7月16日,法国依云赛地晴空万里。早上10点50分,四名中国队选手分四组,顺序下场参赛。

  陈子豪(微博)今日发挥稳定,一上场就打出连续三个小鸟球,使同组另外两名选手惊诧不已。同组瑞典选手的父亲也对子豪赞不绝口。最后陈子豪以73杆暂列男子组第一日第七名。而来自美国的选手Brad Dalke发挥神勇,以67杆暂列男子组第一。

 刘瑞欣与同组 刘瑞欣与同组

  刘瑞欣今日也如有神助,按她自己的话来说,运气好极了。几次遇险,又都化险为夷。最后以74杆暂列女子组第五。来自西班牙的女选手Alejandra Pasarin以70杆暂列女子组第一。

张宇聪与同组张宇聪与同组

  张宇聪一到计分处时,就一脸愁容,原来是推了几个三推,自己还在郁闷。“就一两码,我居然没推进。”宇聪在午餐时还不能释怀。今天他打了80杆,在组内排名第三。

 殷子珺与同组 殷子珺与同组

  而今天最让人感到惋惜的是殷子珺,她今天打出87杆,回到会所后,子珺给自己的父亲打了一个电话,电话另一头父亲并没有批评她,而是安慰她继续努力,争取明天打出好成绩。放下电话,子珺默默流下眼泪。全队都劝慰子珺第二天要继续努力,不要为了一天的发挥失常而太过难过。子珺自己则早早跑去练习场练球,并表示明天一定要打出好成绩。比赛第一天,中国队

  午餐后,全队进行了比赛分析,大家针对自己的情况,都说了今天自己的优势和缺憾,大家提出了如下几点问题:一是第一次到依云参赛,有一点紧张,以致部分动作变形;二是看似简单的依云大师赛场,并不是那么简单,尤其是果岭的难度是很大的,很多选手都是在果岭上出现了三推或更多;三是由于对胜利的渴望,和对球场的轻视,策略上有些冒进,以致冒险轻敌,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针对以上几点,全队最终确定了第二天的比赛策略:全队以保帕为目标,打消轻敌冒进思想,重视推杆,争取稳重求胜。

  下午,全队又到练习场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重点练习推杆,进一步适应依云的果岭速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汇丰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