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府庄园老年大学高尔夫培训基地投入运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日上午,将府庄园筹划许久的老年大学高尔夫培训基地正式投入运营,届时将为会员提供新的养生运动选择,提升银发贵族生活的新品质。将府庄园作为国内高端养老模式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一直以来,以推动高品质长者安养护理产业的发展为理念,不断扩大和充实服务项目,全面引领中国高端养老服务不断前进。

  上午9时,在将府庄园领导、各界知名人士、会员及家人代表、培训中心澳洲籍PGA教练Kevin Webster的共同见证下,大家一同挥杆开球,标志着将府庄园高尔夫配套项目——老年大学高尔夫培训基地正式启动。作为国内高端人士的养老乐园,将府庄园不但为会员提供高尔夫球场与练习场,还为业主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成立老年大学高尔夫培训基地,关注银发会员的高品质需求,也势必将引领国内养生运动新的发展趋势。

  在活动现场,Kevin教练分享了自己的高尔夫职业生涯以及教学体会,探讨高尔夫运动怎样更好地融入科学养生中,并与众人进行现场互动,指导大家怎样打好球。据将府庄园负责人介绍,培训中心将为会员每周安排两次免费的高尔夫教学课程,由Kevin教练与业主一起进行高尔夫互动教学。对此,会员家属们表示了极大的肯定,认为这一项目不但为父母提供了更时尚更养生的运动选择,还为他们做子女的提供了便利。周末时间再也不用分为自己娱乐的时间和看望父母的时间,在将府庄园都能一站式全部解决,打算带着孩子们来和爷爷奶奶一起打高尔夫,共享天伦之乐。

  据悉,此次培训中心重金聘请了知名的澳洲籍PGA教练Kevin Webster,是PGA的AAA级会员(澳大利亚PGA的最高教学级别),也是澳大利亚教练理事会认可的2级教练,是一名具备15年全职职业生涯的教练。同时,Kevin Webster还先后任职于Pure高尔夫学院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阿尔伯特公园高尔夫学院,可以说拥有丰富的从初级阶段教授为高级水平的成功教练经验。 2011年7月,Kevin Webster接受将府庄园老年大学高尔夫培训基地邀请成为总教练,势必为高端敬老服务再添一笔辉煌。

  作为致力于打造国内CCRC一站式高端养老服务的将府庄园,拥有50万平米原生态森林与3万平米湖景,配套专属医疗设施北京月犁中医医院与中澳老年高级护理中心,同时还不断完善各项休闲娱乐配套,包括高尔夫球场、3万平米温泉会馆与酒店、体育中心、大型综合商业区、营养配餐中心与老年大学等,集娱乐、文化、生活护理、医疗救助和安全保障为一体,成为名副其实的CCRC一站式高端养老社区,让会员享受到更多的休闲娱乐和人文关怀,拥有绚烂多彩的夕阳生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